為致力提供優質服務以配合你的需要,並提高我們的服務質素,我們樂於聽取你的意見。如你對我們的系統或服務有任何意見或投訴,歡迎於辦公時間透過以下途徑聯絡我們:

投訴熱線 23702839 (張先生)
投訴電郵 yin@property.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我們收到你的意見或投訴後,會於7天內確認收訖,並於14天內就你的意見作出回覆。如經由第三者轉達意見,我們會直接聯絡有關客戶,以保障客戶的私隱。在向宅谷按揭反映意見而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請先閲讀以下聲明:




1. 您所提供的所有個案及個人資料,將被用作與處理及/調查您的意見/投訴。
2. 為與(1.)處理及/調查您的意見/投訴相關的目的;以及(2.)在法律許可及規定下,本公司可將您提供的個案及個人資料向第三方披露或轉移,包括本公司參與調查工作的職員及 其他相關監管機構、當局及執法機關。
3. 如您並非以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公司反映意見/作出投訴,您必須提供物業及/或資料持有人簽妥之書 面授權文件,有關內容需包括物業持有人及被授權人之全名及被授權人的通訊方式。
4. 您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改本公司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查閱或更改該等資料需以書面向資料保障主任提出,地址為九龍長沙灣長裕街8號億京廣場1703室。
5. 您在本意見/投訴個案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不過,如果您未能提供資料,我們未必能處理您的意見/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