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致力提供优质服务以配合你的需要,并提高我们的服务质素,我们乐於听取你的意见。如你对我们的系统或服务有任何意见或投诉,欢迎於办公时间透过以下途径联络我们:

投诉热线 23702839 (张先生)
投诉电邮 yin@property.hk
办公时间 星期一至五,上午9时至下午6时, 星期六,上午9时至下午1时, 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我们收到你的意见或投诉后,会於7天内确认收讫,并於14天内就你的意见作出回覆。如经由第三者转达意见,我们会直接联络有关客户,以保障客户的私隐。在向宅谷按揭反映意见而提供任何个人资料前,请先閲读以下声明:




1. 您所提供的所有个案及个人资料,将被用作与处理及/调查您的意见/投诉。
2. 为与(1.)处理及/调查您的意见/投诉相关的目的;以及(2.)在法律许可及规定下,本公司可将您提供的个案及个人资料向第三方披露或转移,包括本公司参与调查工作的职员及 其他相关监管机构、当局及执法机关。
3. 如您并非以您的个人资料向本公司反映意见/作出投诉,您必须提供物业及/或资料持有人签妥之书 面授权文件,有关内容需包括物业持有人及被授权人之全名及被授权人的通讯方式。
4. 您有权要求查阅或更改本公司所持有您的个人资料。查阅或更改该等资料需以书面向资料保障主任提出,地址为九龙长沙湾长裕街8号亿京广场1703室。
5. 您在本意见/投诉个案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属自愿性质。不过,如果您未能提供资料,我们未必能处理您的意见/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