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05
按揭新闻
金管局:首4月港存贷款温和增长
2022年6月11日 (文汇报)
美国联储局下星期议息,市场普遍估计会加息半厘。香港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昨出席银行公会例会后表示,港息走势受很多因素影响,包括个别银行流动性安排、市场状况及股市表现等,难以预测本港何时加息。但他指美国在今个加息周期每次加息幅度都较上个周期大,因此相信港息不会像上次周期般滞后。

◆香港文汇报记者 岑健乐

有传个别银行或因应美国加息,考虑先提高H按封顶利率后才调高最优惠利率,上调幅度约半厘。香港银行公会主席禤惠仪指,不会就个别事件评论,但认为与目前H按的封顶利率仍有一段距离,而银行在资产、存款组合及按揭定价均有不同策略。

银行料按自身策略调节H按

目前H按的封顶利率因应早前低息环境,而随着进入加息周期,禤惠仪表示,相信个别银行因应自身策略调整,及考虑调节H按的封顶机制。

第五波疫情打击香港经济表现,不过阮国恒强调,本港银行业表现稳健,银行体系资本水平与流动性维持在良好水平,今年首四个月存款与贷款均见温和上升,期内贷款年率化增长达1.6%。随着社交距离措施逐步放宽,经济活动恢复,最近数星期客户贷款意欲亦有所增强,但实际效果仍需时跟进。

但他同时指,疫情影响加上内房债务问题,对银行特定分类贷款比率构成压力,该比率由去年第四季的0.88%上升至今年首季的0.98%,预期今年余下时间仍需面对上升压力,但整体水平依然良好,银行整体对高风险贷款的管理功夫亦到位,因此不会有太大监管关注。至於港汇未来走势,需视乎市场流动性变化、半年结和派息需求等。

禤惠仪也指,随着本港疫情稳定,最坏的时候应已过去,表现预计比首季好,不过仍受到外围不确定因素影响。随着疫情稳定,投资气氛改善,企业更乐意投资,相信今年贷款增长按年平稳已算不错。

金管局将於11月在香港举行国际峰会,阮国恒表示,初步与受邀人士接触反应正面,金管局已开始相关策划工作,会与政府跟进防疫措施等安排。

信贷资料平台料年底启用

另外,禤惠仪表示,信贷资料平台(MCRA)系统建设已於5月底基本完成,现正进入系统测试阶段,预料今年底开始投入服务。在MCRA模式下,消费者有权选择每12个月在任何一间信贷资料服务机构免费索取一份信贷报告,以了解个人信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