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05
按揭新闻
美媒吹风联储连环加息0.75厘
2022年6月15日 (文汇报)
通胀数据超预期 今或宣布激进加幅

美国通胀数据令市场对联储局激进加息的预期急速升温,继多间大行先后调高加息幅度预测后,以《华尔街日报》为首的多家媒体亦相继放风指,联储局「很可能」会在今日议息会议结束后,宣布加息0.75厘。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显示,联储局今日加息0.75厘的机会已经升至超过九成,下月再加0.75厘的机会亦高达八成。

《华尔街日报》前日在美股收市后发表报道,在没有引述任何具体消息来源下,表示联储局官员可能考虑加息0.75厘。报道指,虽然联储局官员在6月4日开始的会前静默期之前曾表示,准备在今次议息会议加息0.5厘,并在7月份会议上再次加息0.5厘,但他们也表示,加息幅度展望取决於经济形势是否符合其预期,而上周五公布的通胀数据,正正超出市场和联储局的估计。

多家大行更新息口预测

上周五的通胀数据公布后,巴克莱及富瑞集团等几家银行已经预测,联储局本次议息有可能加息0.75厘。《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刊登后,多家大行都立即更新息口预测,包括摩根大通和高盛的分析师在内,都表示联储局将会加息0.75厘,其中摩通首席美国经济师费罗利更表示,不能排除联储局加息1厘的可能性。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亦获得多家媒体跟进,其中路透社指联储局对加息0.75厘「持开放态度」;CNBC也指,联储局「有明显机会」加息0.75厘;英国《金融时报》则较为保守,表示联储局官员将会讨论是否加快收紧货币政策的步伐。

分析员忧美经济「硬着陆」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数字亦显示,在《华尔街日报》报道刊登前,市场预期加息0.75厘的机会是三成左右,但报道刊登后这个机会即时飙升至超过九成;至於7月加息幅度,市场预计有超过八成机会再次加0.75厘,比前一日的大概两成急增,加0.5厘的机会则降至一成左右。市场同时估计,到9月议息会议后,美国利率区间很可能升到2.75至3厘水平,甚至更高。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指出,联储局在这次会议上有两种选择,要么坚持目前策略,即无限期地以0.5厘的幅度加息,直到他们观察到有迹象显示通胀升速确实正在放缓;另一种选择则是向市场发出讯号,预告联储局可能在下月会议上转向更大加息幅度,但如果局方预计7月很大机会需要更大加息幅度,「他们或许会决定在今次采取更激进的行动」。

不过部分分析员对加息0.75厘的做法有保留,尤其担心美国经济可能因此「硬着陆」。研究机构Renaissance Macro经济学家杜塔称:「这说明联储局正在对其预测失去信心。我们都知道他们在努力赶上经济形势,但现在看起来他们好像慌了。」他直言,超大幅度的加息可能让联储局更难避免衰退:「这暗示联储局为了控制通胀,宁愿把经济推向『类似硬着陆』的境况。」◆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