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872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8月4日
【明报】称,慧安园2房额印松绑,3年实蚀逾两成,一手新盘抢客,海典轩3房业主移民蚀5%离场。近期新盘市场成为楼市焦点,单是明日及周六,已有逾800伙一手新盘推售,其中周六新界两大新盘推售共666伙,更是元旦日后今年单日新盘单位推售量最多的一天。新盘持续抢客下,二手市场备受压力,其中将军澳慧安园有移民业主以515万元售出一个2房额印松绑货,成交价为屋苑同类单位2017年后新低,而原业主持货约3年,连使费蚀135万元离场,蚀幅超过两成,为近年区内罕见。

【东方日报】指,加息压垮港楼 「搵命博」不如明哲保身?楼价持续下跌,许多人都在谂是否应该趁低吸纳?个人以为,买楼与否,切忌人云亦云,最重要是独立思考!即使他日发现自己「睇错市」,亦不至於怨天尤人。早在两年前,小弟已呼吁不要急於买楼,因为当时港楼已是高处不胜寒!时至今日,港楼前景未见转势,正所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现阶段借高成数按揭入市,更是「搵命博」!

【HK01】谓,贝沙湾3.6亿洋房买家,入市前5天甩名恢复首置,即悭税3900万。原由佳兆业(1638)相关人士持有的薄扶林贝沙湾洋房,沦为银主盘后,今年6月以3.63亿元沽出,接货的本地富豪原来在同月先以1.82亿元内部转让了手持的中半山宝云阁三个单位及车位,「甩名」后恢复首置名义,再购贝沙湾洋房,短短数天「一出一入」,成功悭税达3,900万元。由佳兆业相关人士持有的贝沙湾第三期贝沙径17号屋,今年6月21日以3.63亿元易手,新买家为伍姓女士,此次买卖涉及1,542.75万元税款,占楼价4.25%,反映以首置名义入市。

【大公报】言,41校网豪宅主导,纳米楼成另类选择。要数九龙区的名校网,不得不提41校网,是本港其中一个最受家长欢迎的焦点名校区,亦是九龙区传统名校云集之地,包括喇沙小学、拔萃小学及玛利诺修院学校(小学部)等多家传统名校林立。小学41校网覆盖九龙城、九龙塘、笔架山道、广播道、美东邨及晓荟。网内以大单位供应为主,3房或以上单位的二手放盘量,现有近280个,占全区放盘量逾六成,并集中九龙塘一带,适合住惯大单位人士。

【星岛日报】曰,ONE INNOVALE力吸各路客源。恒基旗下粉岭ONE INNOVALE-Archway以「忍让价」推盘,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表示,考虑到市场上不确定因素,包括政治、经济及疫情等,发展商售价会「忍让少少」。他又说,公司意将粉岭北新发展区打造成北部都会区中最宜居板块,而且新界北铁路网络持续完善,从项目可轻易接通本港各区及内地,因此项目能吸引家庭客、上车客及投资者入市。林达民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根据发展商最近估价,ONE INNOVALE-Archway尺价约1.6万元,距离现时3张价单折实平均尺价14451元,约有一成折让,故未来加推单位时有提价空间,希望於第一期推售接近完结时,能够达到上述的估价。

【文汇报】报导,NOVO LAND收票发展商有信心破万。新界区两大新盘合共666伙将於本周六对撼。当中,新鸿基地产旗下屯门兆康NOVO LAND第1A期次轮发售的价单单位336伙将於今晚8时截票,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昨预期,连同复活票,料可录得超过1万票,初步来看亦有不少新增入票。该盘另有12伙以招标形式发售。陈汉麟指出,今批准买家首选三房单位的比例有所上升,主因是过往10年同区新盘三房单位供应少,而且该盘今批三房单位全数折实价1,000万元以内,能吸引上车客及换楼客,对本周六销情有信心可沽清全数单位。

【信报】称,私楼蚀让个案上半年飙37%,占比升至6.1% 连续4个月超百宗损手。受到第五波疫情和美国联储局连环加息等冲击,今年上半年私人住宅市场蚀让个案明显增加。利嘉阁地产以已知上手买入价的二手住宅买卖登记作统计,今年上半年共录得697宗账面蚀让成交,较去年上半年的510宗增加36.7%;今年3月至6月更连续4个月每月录得超过100宗亏损个案。蚀让个案比例亦持续增加,由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每60宗成交以上才出现一宗蚀让个案,变成今年6月平均约16宗成交,便有一宗账面损手,占已知上手购入价的成交比例达6.1%。

【晴报】说,陈茂波重提边陲地研建公营房屋,环团推算最多移除187公顷郊园。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早前重提,发展大榄隧道旁的郊野公园边陲地建3.5万伙公营房屋,指可缩短公屋轮候时间至5年以下。绿色和平推算,需铲除40至187公顷郊野公园范围,即面积相等於近10个维园,涵盖大榄涌郊游径,惟动工需时,轮候册人数却逐年递增,剔除体恤安置、重建等因素,实际可供编配的单位仍不足应付,认为当局应更聚焦发展棕地,而非向「大自然开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