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39
按揭新闻
抗击强美元冲击 融入国家发展是最大依仗
2022年9月15日 (文汇报)
美国通胀再超预期,市场预期美联储下周加息0.75厘已成定局,甚至暴力加息1厘的可能性也大增,投资者的忧虑令隔晚美股大跌逾千点,并拖累亚洲股市全线下跌,同时加息预期升温带动美汇指数冲高,强美元冲击下,欧元、日圆、人民币等非美元货币兑美元全线疲弱。环球金融市场动荡、多国货币暴跌、经济衰退风险加剧,这是美国罔顾大国责任、以邻为壑、转嫁危机强硬加息造成的后果。美元独大下,强美元冲击风暴陆续有来,而香港最大的依仗与底气,还是要加快融入国家双循环战略、推动人民币国际化;归根结底,香港与国家融合发展做得越好,抗击风险的能力才能越强。

美国8月通胀加速,美联储更有理由在下周连续第三次加息0.75厘,并增加了未来几个月连续大幅提高利率的可能性。美联储官员最近曾暗示,今年或需将联邦基金基准利率从目前的2.25%-2.5%上调至略低於4%的水平,但若通胀更持久,美联储认为应在明年将利率调至4.5%。美媒直指这将大幅度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在美联储激进加息政策下,美元指数近期一度大涨近15%,升至近20年高位。作为全球主要结算货币、交易货币、储备货币的美元持续强劲上涨,不仅令全球经济衰退风险加剧、企业纷纷调低利润预期,更直接导致欧元、英镑、日圆、人民币等主要货币贬值。据专家统计,强美元冲击下,今年至今全球已有18种货币对美元的汇率跌幅超过10%,5种货币跌超20%,全球五大结算货币中的四大货币对美元全线下跌。

必须指出,目前强美元一币独大,根本不是因为美国实体经济增长有多强劲,而只是美联储为应对严重通胀而一路强硬加息的结果。美国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靠大规模放水来挽救疲弱的经济,并对外发动贸易战、扰乱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唆使乌克兰加剧俄乌局势恶化等,造成恶性通胀,被迫启动超常规加息,由此导致套利、负面外溢性等冲击,加剧了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美国利用美元在全球占主导地位的优势,以邻为壑、转嫁危机,再次暴露美国霸权主义嘴脸。

香港作为外向型细小经济体,在强美元冲击下,楼市及企业经营面临挑战难以避免。但美元融资成本上升、资金大量回流,「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资金的需求加剧,无疑将推动已出现的去美元化、人民币贸易结算、人民币作为交易及储备货币比例上升等。国家近期接连出台政策,鼓励香港发挥独特地位和优势,构建服务「一带一路」的专业平台,增强发展动能、提升竞争力。香港各界要凝聚共识、主动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只要做好融入国家双循环战略文章,香港就能有效化解强美元冲击风险,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