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92
按揭新闻
【美息走势】联储局仍可能大手加息
2022年10月6日 (文汇报)
欧美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欠佳,市场憧憬美国放慢加息步伐。美汇指数自上周114.78的20年高位回落,昨日一度跌至110附近,加上美股连续两日大升下,昨日亚太区股市造好。不过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1月加息0.75厘的机会仍逾60%。有市场意见认为,除非美国就业数据表现差劣,否则美联储仍会积极加息压抑通胀,故此仍需小心观察美国息口动向。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忧虑美续激进加息压通胀

路透社昨日报道指,越来越多证据表明,去年通胀如脱缰野马的祸首是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而今,即使世界经济不稳,美联储仍计划通过不断激进加息来应对物价压力的做法,面临着过犹不及的风险。美联储打算「提高并维持」指标隔夜利率,引发全球资产重新定价,政策过度修正的警讯越来越明显,部分分析师担心全球资产重新定价的速度已经超过美联储评估其政策冲击的能力。

报道说,在过去一周的采访和公开言论中,美联储决策者并没有对动荡的资产市场感到担忧,而是详细说明了过去两年他们在通胀方面的失误,包括他们自己的决策失误以及他们打算加以纠正。

美联储官员杰弗逊(Philip Jefferson)及戴利(Mary Daly)早前亦强调,需要为了遏制高通胀而继续加息。杰弗逊表示,美国的通胀居高不下是他最担心的问题,他担心即便最近几个月石油和汽油价格回落,食品价格和房价高企仍会影响美国民众对未来美国通胀的预期。他认为压低通胀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可能令美国经济增长在一段时间内会低於趋势水平。

戴利也强调需要继续加息,她认为要将对经济有限制性影响的利率水平保持一段时间。她说,以长期的价格预期判断,通胀实际上还没有在美国民众中深入人心,而避免通胀根深蒂固,美联储需要将降低通胀的承诺贯彻到底,那意味着进一步加息,并且保持这种限制性的政策,直到真正实现让通胀回落到2%的目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