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315
按揭新闻
美国加息停不了 全球复苏踪迹杳
2023年3月9日 (东方)
今年来美国通胀持续高企的同时,就业市场热度不减,且投资者乐观地预期联储局的加息步伐将放慢,致美股泡沫难消,但另边厢中国走出疫情重启经济,带动全球商品需求回升,种种因素令联储局抗通胀任务变得更艰巨,只有硬着头皮向市场大声放「鹰」,言论变相向世界宣告,美国升息停不了,美元将保持强势。惟同时也在预告,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机会大增,既为全球经济带来重大不稳定因素,也得提防明年面临总统大选的美国执政民主党政府,会选择再次发动海外战争来达到巩固霸权的目的。

目前美国通胀水平虽较高位回落,但仍稳定高企在远离政策目标的2%水平。虽然联储局上次会议指年内不会减息,但市场似乎乐观地预期联储局将减慢加息步伐,故美股一直未有似样的调整出现。虽然不少美国企业已宣布裁员,但就业市场在结构性问题使然下仍紧张,这样下去,非但难压下物价,一旦通胀反弹,势将再次打击市场对联储局货币政策的信心,日后的抗通胀之路只会变得更加崎岖。

周二鲍威尔一反常态,发言前迟迟未见向外发演讲稿,最终放话放「鹰」,明言经济数据强於预期,最终加息水平或较预期为高。如今市场已改变预期,料3月将加息半厘,年内尚会加息,致使峰值或会达5.75至6厘区域。

要知道,对企业而言,6厘利息成本绝不简单,尤其是疫情后不少传统行业的经营环境已彻底改变,简单说就是难以回复至疫前水平。在工资、原材料成本高企下,毛利率本就压力不消,再要负担上约6厘的利息成本,往后会否有更多企业选择裁员、加快机械化减省人手,甚至选择离场止蚀,套现收息了事,就业市场的旺景尚能维持多久,充满疑问。

说白了,美国经济烂透,在全球去美元化大潮流下,债重如山的美国政府,未来根本难以维持以超低成本发债度日,美元资产面对的是一场世纪危机。为了确保举债能力,美元必须保持相对强势,这是当前美国持续加息的其中一个重要考量。当然,激进的加息周期,企业与民众都吃不消,减少投资与消费,最终经济衰退,甚至滞胀,则全球疫后经济复苏的画面只能梦中见!美元强势难再维持,要力挽狂澜,只怕就得发挥美元的「避险」功能,即再次藉着在海外发动战争谋翻盘!

综观国际形势,中国经济重启,将带动亚洲甚至全球需求回升,若然中美能以经济为先,加强疫后复苏重建协作,真正实践竞合关系,情况尚未算太悲观。惟若美国继续在台海挑起事端、胁迫盟友加入围堵中国,甚至对华施以更多无理的制裁行动,最终中美关系走向实战,绝非天方夜谭。

如今,美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年内经济能避过衰退,当然是好事,但从联储局的货币政策最新取向看来,美国经济软着陆的可能性似乎愈来愈低,这使得更多经济体寻求发展非美经贸活动,图尽量减低受美国这潭「祸水」的拖累,变相将加速全球利益大洗牌,重构世界经济新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