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873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3年4月6日
【东方日报】指,联储官员:仍有机会加息。克里夫兰联储银行行长梅斯特尔则提醒,虽然美国经济似乎正在放缓,但当地银行业风暴已得到控制,认为联储局仍有加息的可能性。她指,为了当地通胀持续下降至2%的目标水平并保持稳定,今年货币政策将进一步紧缩,料联邦基金利率将加至超过5厘,并会维持一段时间。至於利率再上升的幅度及需要保持限制性多久,则需视乎通胀和通胀预期下降的程度。

【大公报】言,看好港豪宅市场,商业物业最差情况已过。土地短缺问题逐渐解决。在这情况下,陈启宗相信香港的房地产市场绝不会太差。表现最好的应该是豪宅市场,其规模不大,但若管理得当,利润可以很丰厚。一般住宅市场会变得更商品化。自1970年代香港经济腾飞以来一直存在的土地短缺问题不久会成为过去,楼价必然会因而受控。他又认为,香港商业物业租赁业务最坏的情况应已过去。

【HK01】谓,地政总署下调新界农地收地赔偿价13%。近半年地价回落,地政总署亦调整收地赔偿价钱。据署方公布,由今年4月起生效的收回土地特惠补偿率,较半年前减13%,属於近十四年来最大减幅。据地政总署公布,第一级别、即涉及发展而收地的新界农地,其收地补偿为每尺1,267元,较去年10月的每尺1,457元,下调190元或13%。

【星岛日报】曰,启德3盘快推售势掀混战。一手市况持续向好,发展商积极部署推盘,踏入第2季,新盘推售部署势头,由北部都会区转势,重回今年最大供应库启德新发展区,其中由恒基牵头6大发展商合作发展的天泷已明言复活节长假后将重启销售程序;中国海外独资发展的维港.双钻亦部署推售,另外由嘉华牵头发展,已批预售多时的启德海湾1亦有机会抢推发售,3盘共涉逾2200伙,为本季新盘推售的重头戏,势掀起新一轮混战。

【晴报】说,傲寓下周一售5开放户,折实价全低於600万。其士及市建局合作发展的大角咀现楼项目傲寓,定於下周一(10日)发售5伙开放式单位,全部折实售价都低於600万元。其士集团物业发展部总经理司徒世华指,近日楼盘销情炽热,因应市场需求,推出开放式单位应市,让买家有更多选择。其士集团销售及市场部副经理曾家进表示,是次单位折实价格全部不高於600万元,在同区市场相当有竞争力,料可吸引自住及投资买家入市。

【信报】言,MOUNT NICHOLSON下周标售12号屋面积逾7000尺,有机问鼎今年最贵新盘。自本港全面通关后,豪宅新盘动作频频。九仓及南丰合作发展、有「亚洲楼王」之称的山顶聂歌信山道8号MOUNT NICHOLSON第一期,事隔逾3年,昨天突公布新一份销售安排,下周四(13日)推出12号屋招标,实用面积逾7000方尺,相信有机会问鼎今年最贵新盘成交。

【明报】称,麒丰观塘两工商项目40万尺楼面,今年登场。成立逾5年的麒丰资本,积极在本港发展工商物业。该基金目前发展3个位处东九龙的工商物业,其中新蒲岗新式工厦东傲销情理想,个别单位成交尺价高见1.3万元,创同区工厦单位新高,而同系另两个位处观塘的工商新发展项目,共涉约40万方尺楼面,部署今年内登场。麒丰资本创办合伙人暨投资总监洪英伟接受专访时表示,今年工厦、商铺价钱预料升5%至10%,商厦价钱则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