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20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8年6月19日
【信报】指,土地小组首办公众论坛,黄远辉:意见质量并重。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下称小组)今年4月就未来土地供应的18个选项开展为期5个月的公众参与,上周六(16日)举行首场公众论坛,粉岭高尔夫球场(下称高球场)成为焦点,有逾10名出席者就高球场的去留提出意见。小组主席黄远辉重申,小组於总结意见时,不单看数量,亦会重「质」,将循不同渠道收集各方意见,如实向政府反映。

【明报】谓,第一集团40亿买地攻上车盘,浅水湾1.8万尺豪宅,年底「清水房」发售。楼市炽热,中小型发展商亦希望在市场分一杯羮,部署年底推出南区「巨无霸皇宫屋」浅水湾道72号的第一集团,公司董事魏深仪接受专访时表示,集团已预留40亿元作为弹药,准备出战竞投官地,以及在私人市场上增购土储,首选是市区及邻近港铁站的地皮,目标是发展实用面积约400余方尺的上车盘,向大众化楼盘市场进军。

【苹果日报】称,楼市怪现象,劣质货抢手,丽港城1楼单位一日两成交。二手楼缺货,全港各屋苑出现多个怪现象。由凶宅、凶宅同层户、到顶楼无?、甚至1楼极低层户也通通获承接,市民为赶上楼市快车,劣质货照扫。观塘丽港城1楼单位更罕见一天内两度发市,美联吴绍辉说,丽港城刚连环录得两宗最低层的1楼成交,均由用家买入。其中6座1楼G室两房户,实用517方尺,成交价726万元,尺价14,043元。此单位获中银及汇丰分别估值仅665万及710万元,是次卖贵最多61万元或9%。

【星岛日报】曰,市建马头围道项目,研脱离市价「平售」。楼市不断升温,令居屋尺价亦破万,特首林郑月娥上周表明亲自检视居屋售价与市价脱鈎,近年常被批评「卖贵楼」的市建局,亦研究脱离「市价」。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表示,正部署今年底推售的马头围道项目,属於市建局「自家」重建项目,定价不受发展商压力,可脱离市价;他首次证实市建局正研究能否将单位「卖平啲」,以「社会觉得合理的水平」出售,但由於单位质素较佳,其售价仍肯定高於一般居屋。

【文汇报】报导,地产业应与市民同舟共济,理性看待空置税。据报道,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被问到若开徵一手楼空置税,会否引起地产商司法覆核,陈茂波回应指,无需担心。高楼价已成为本港深层次矛盾的主要根源之一,地产商不选择与市民同坐一条船,只顾一己之利,坚持「赚到尽」,香港安居问题难以解决,必然激化社会矛盾,影响营商环境,地产商亦不可能独善其身。为保持香港均衡、可持续发展,地产商应理性看待政府调节楼市的努力,兼顾公众利益和感受,与各界共同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晴报】报导,太古城6月暂仅录7宗成交。资料显示,在过去三天的十大指标屋苑买卖当中,有两个屋苑交投暂时「捧蛋」,包括太古城及杏花村。据利嘉阁地产太古城高级经理黄凯达表示,由於北角一手新盘受追捧,令太古城最近的成交量转缓。

【东方日报】指,第二市场逾半指标居屋尺价破万。未补价的第二市场居屋楼价跟随大市急升。本报追踪全港20个主要居屋,有11个今年首五个月平均实用尺价升穿1万元,当中更首现新界屋苑。期内居屋王筲箕湾东旭苑升势最癫,尺价按年涨近20%至12,305元。事实上,公屋富户措施推出后,第二市场楼价早被迫升,随着新一期白表购居屋第二市场计划(白居二)买家即将入市,升势料更趋炽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