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92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1月3日
【苹果日报】称, 向买家回佣恐倒蚀。有地产代理向本报表示,早前为凯滙签成4、5宗买卖,客户要求回佣1.5%至2%,但发展商於第4轮开售(12月29日)晚上才宣布代理佣金为1.7%,令他们大失预算。他表示,已经有客户表明不会改变回佣比例,即不少代理会倒蚀佣金,做1间成交会少约3万至4万元,部份开单多的同行有机会蚀约10万元。

【星岛日报】曰,批评收回球场建议,高球联盟:极度荒诞。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建议政府收回粉岭高球场发展,香港高尔夫大联盟召集人刘家乐昨在电台节目上,狠抨建议「极度荒诞」,又指本港运动配套缺乏,是外国公司不在港设地区总部的原因。民主党立会议员尹兆坚则反驳,指球场是官地,而现时土地问题「水浸眼眉」,应收回整个球场更好地规划。前规划署署长凌嘉勤亦指,场内生态价值高,认为可就发展高球场探讨,但须小心研究。

【信报】指, 15屋苑逾七成单位估价降,滙丰最保守,绿杨按年减10%。楼价在2018年见顶回落并持续寻底,银行估价态度转趋审慎。本报追踪滙丰、恒生银行(00011)及中银香港(02388)三大银行就15个屋苑近30个相关单位2018年12月的网上估值,发现按月录得下调的单位比例达77%以上,其余单位估值则维持不变;滙丰更有近四成单位的网上估值低於2017年年底,出现按年跌幅的比例属三大银行中最高。

【文汇报】报导,凯滙佣金1.7%,代理轰过低,中原发信抗议,信置暂未回应。地产代理愤怒了!观塘新盘凯滙近月大卖超过1,300伙,地产代理为楼盘奔走,於当中居功不少,但近日发展商单方面通知佣金水平仅得1.7%,令市场各大地产代理大感不满,除了於各网络平台发泄不满,狠批发展商剥削。作为行业龙头代理行之一的中原地产甚至罕有去信发展商信和置业,表达强烈不满及抗议,美联与利嘉阁亦齐齐发声明表达不满,属近年较少见地产代理敢於正面向发展商表达不满的举动。至昨晚香港文汇报截稿止,信置未有作回应,而凯滙与香港电讯原定今日下午公布提供双纤入屋方案的记者会亦突告取消。

【明报】谓,新世界今年推千伙料套百亿,黄浩贤:首批开价不会刻意低开。去年在港卖楼套现总额高逾280亿元的新世界(0017),该集团营业及市务总经理黄浩贤接受本报专访指,今年拟推3个主打中小型单位的全新盘,连同北角柏蔚山及西贡傲泷余货,共涉逾千伙,预计套现总额仍达100亿元。至於作为今年头炮、与市建局合作的土瓜湾瑧尚,黄强调睇好市区细单位市道,会以贴市价开盘,首批开价不会刻意低开。

【东方日报】指,置业阶梯花样多,望楼兴叹年复年。新年伊始,港府就表现出一副重视房屋问题的姿态。市建局推出的首置项目「焕然懿居」今日起接受申请,由於售价低至市场价的六二折,位置又在市区,自是备受欢迎,只可惜首置盘总共才有四百五十个单位,对於数十万无壳蜗牛大军而言乃是杯水车薪。可以看到,近年港府在完善置业阶梯方面作出了不少努力,除了针对年轻人的首置盘,还有居屋、新居屋、绿置居、白居二等,名堂花式不少,令人眼花缭乱。但名堂虽然多,不代表供应也多,港府推出的资助房屋项目少则几百个单位,多的也只有几千个单位。

【晴报】报导,前规划署长: 填海无可避免。土地供应专责小组终极报告出炉,包括建议收回部分粉岭高尔夫球场及发展东大屿都会。有份参与政府《2030+》规划的规划署前署长凌嘉勤认为,可采用新市镇发展模式,大规模改造棕地,以增加土地供应,更指填海造地是无可避免。而香港哥尔夫球会昨发声明强烈要求保留整个粉岭高球场,高尔夫大联盟更指若收回球场会缺地「边打球,边倾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