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013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2月11日
【东方日报】指,土地注册处更新电子提示,防物业骗案。物业骗案时有发生,为协助业主保障物业权益,土地注册处近日简化订购数年前推出的电子提示服务,做到业主「全程毋须现身」,并新设一次过订购服务,只要物业一直在业主名下,毋须续期及缴交续期费用,即可一直享有部门的提示服务,每当有影响业主物业的文书交付注册,及相关注册完成之后,均可获该处发出提示电邮,让业主及早察觉当中是否有异,以迅速采取跟进行动。

【文汇报】报导,沙田第一城「快闪盘」,辣税过百万。踏入猪年后首个周末,四大代理行在刚过去的周六日录得的成交宗数较上周减四至六成。业界人士指出,农历新年假期冻结市场购买力,传统上楼市交投零落,预料假期后二手成交量将逐步回复正常,整体楼市气氛向好,二手成交量将回升。另一方面,市场录得罕有的短时间内细价物业转售个案,原业主需支付约101万元的额外印花税(SSD)。

【苹果日报】称,峻峦买家输百万,新盘4宗挞大定。踏入猪年,楼市前景未见明朗,买家睇淡后市,市场连录四宗挞大定个案。新地(016)元朗锦田乡郊盘峻峦,有买家去年5月购入单位后,上月31日挞大定,损失约逾百万元定金,成该期最大金额的挞定个案。

【星岛日报】曰,张卓秀敏∶楼市年内趋平稳,刚性需求渐释放。近期楼市气氛转趋平稳,部分新盘销情亦向好,新地代理业务部总经理张卓秀敏接受专访时称,早前被压抑的刚性需求已逐渐释放,而且近期美国加息步伐已开始减慢,预期今年楼市将平稳发展。此外,集团将於今年连推两个屯门新盘,其中御半山2期将於第二季推出。

【明报】谓,赵世曾:拆高球场起楼必遗臭万年,支持大屿山近岸填海,「边填边卖」减库房负担。如何增加土地供应是港府面对的最棘手问题,当中「明日大屿」计划和收回粉岭高尔夫球场部分土地用作建屋,更成社会近期最「惹火」话题。卓能(0131)集团主席赵世曾接受专访时称,在大屿山近岸进行大规模填海,是解决土地长期供应不足的唯一可行办法,只要「边填边卖(地)」,就不会为库房带来沉重负担,他又称:「为贪一时掌声,提议收回粉岭高球场用作起楼的人,必定遗臭万年。」

【信报】指,姚志胜10.5亿购中环中心43楼。长实(01113)於2017年11月以402亿元出售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75%业权,买家财团个别股东出售部分楼面。由资深投资者「物流张」张顺宜独资持有的3层楼面悉数售出,包括最低层的43楼,由鲜有投资商厦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会长姚志胜购入,作价料约10.52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