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777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2月22日
【信报】指,海之恋分租房每尺156 贵绝全港,单身客喜靓会所,53尺月付8300。新春过后楼市反弹,租赁市场同样再癫过。今年初起陆续入伙的荃湾海之恋,有业主收楼后旋即把单位其中一个实用面积仅逾50方尺的睡房以每月8300元租出,成交尺租近160元,料创全港原则分租房尺租新高。区内代理形容,海之恋今次分租房的尺租犹如「平民住宅豪宅价」,不排除与分租房租客亦可共用该屋苑的「靓会所」有关。

【星岛日报】曰,兴业陈秀珍:用家刚性需求推动,楼市年内稳中向好。楼市气氛持续「解冻」,就今年楼价发展,香港兴业销售及市务助理总经理陈秀珍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美国加息步伐开始减慢,亦曾预告年内未必会再加息,即使调升,本港银行亦未必会彻底跟随,且现时息口仍处低水平,对楼市有正面影响,再者近期环球经济好转等因素,预期楼市将平稳向好。现时市场刚需强劲,不少入市买家均以用家为主,尤其豪宅买家以具实力用家为主,持货力亦较强,加上现时豪宅因供应量少,可看高一线,而集团看好豪宅市场发展,料升幅跑赢大市,预计年内有5%至10%升幅,至於中小型单位则有约5%升幅。

【明报】谓,制订「土地预算案」,公众监察遏人祸。政府接纳土地小组建议,同意制订新的土地供应策略,建立土地储备。本港土地问题水深火热,是累积多年的人祸,若要确保地荒屋荒问题彻底解决,政府必须汲取教训,做好长远规划,理顺造地流程。政府不仅需要建立土地储备,预留「弹药」应付各种土地需求,还应引入「土地预算案」概念,准确掌握土地供求形势,避免再因为严重低估土地需求,以及造地效率低下,导致土地供应出现严重「赤字」。政府需要设立「土地赤字」预警机制,定期向市民交代土地需求和造地建屋进展,提高资讯透明度,加强公众监察,遏止人祸。

【东方日报】指,五二折新居屋凯乐苑楼王卖468万。以市价五二折出售的长沙湾凯乐苑、启德启朗苑及东涌裕泰苑的售楼书及价单昨日出炉,今期最贵楼王是长沙湾凯乐苑E座高层一个三房近六百三十平方尺的大单位,售价近四百六十八万元,单位面向西南方,料可享有海景。有白表家庭头筹幸运儿直言现时私楼天价,即使未能购买市区靓盘,位於东涌裕泰苑也会「照杀」。

【文汇报】报导,陈德霖两大功绩――楼市辣招 离岸人民币中心。陈德霖是金管局成立以来第二位总裁,由2009年起连续「冧庄」两个任期,虽然不及前任总裁任志刚任期长,不过为金管局掌舵十年期间,任内推动多项重要金融政策和项目,包括发展香港金融基建、促进亚洲央行的区域合作,同时多番推出「辣招」调控楼市,不过社会回响则「有辣有不辣」;而最大贡献仍是开拓离岸人民币业务有功,令香港成为全球最大的离岸人民币中心,人民币支付交易量占全球离岸市场的7成。

【苹果日报】称,启岸上载楼书,尺价或达三万。新盘市况转好,发展商密锣紧鼓推盘应市。恒地(012)旗下红磡马头围道启岸昨日上载楼书显示,项目共551伙,面积170至425方尺,开放式至两房间隔,其中主打的一房占近60%。单位一层最多25伙,设有四部电梯。最细单位为3楼A7室,实用面积170方尺,开放式,连120方尺平台,为红磡区最细的单位。关键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楼花期近两年。

【晴报】报导,空置政府地,研供NGO惠及社区。发展局表示,计划会为成功申请的非政府机构提供财政资助,以支援一次过、基本和必须的复修工程,使空置政府用地,包括政府土地上的空置校舍,可以在复修之后作合适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