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47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9年6月3日
【明报】谓,英皇卖楼收成期,8新盘伺机抢滩,张炳强:6月底「习特会」后市况趋明朗。过去数年透过购入官地及私人并购,在港积极「攻城掠地」的英皇国际(0163),将进卖楼收成期;集团执行董事张炳强接受专访时表示,部署未来3年在港推出8个全新楼盘,涉单位总数755伙,除两个洋房项目外,另6个分层住宅皆位处港岛。虽然环球经济受中美贸易战阴霾影响,但张认为中美两国元首6月底在大阪G20峰会会面后,经济和地产后市走势将明朗化。

【星岛日报】曰,建筑物高限审批简化,流程可缩至四五个月。为加快发展时间,发展局上月中起实施首批涉及建筑物高度限制、绿化上盖面积及园境的新安排,当中除了个别情况,建筑物高度限制的性质及规格,将由规划署制定及执行。如果有关的分区计画大纲图已有足够的管制,新或经修订的地契将不会再列明建筑物高度。建筑师何文尧表示以往的做法「叠牀架屋」,在新安排下,审批流程或可缩减四至五个月。他亦引述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在与业界会面时指,有关做法令业界只须同一个部门对口。

【HK01】谓,中美贸易战恶化兼新居屋抢客,十大屋苑周末成交劲减至3宗。中原地产十大屋苑本周末录得3宗成交,按周再跌57%,交投量创23周新低。当中有7个屋苑「捧蛋」,只有黄埔花园、沙田第一城及嘉湖山庄各录得1宗成交。

【苹果日报】称,公屋户癫价撑楼市,858万买绿表居屋,超过资产上限。中原指数上周五破顶,意味楼价创香港历史新高,楼市疯癫的现象处处,其中一个在居屋绿表市场。其中东旭苑的858万元新高成交,本报调查买报住蓝田兴田邨,将军澳富康花园未补地价593万元易手的单位,买家报称租住秀茂坪邨。这些新高交价,已超过或逼近公屋十人家庭或以上资产净值限额的600万元,公屋户是这次楼市破顶的其中一个重要动力。

【文汇报】报导,贸战拖累,甲厦成交急泻32%。中美贸易战恶化,本港各类物业交投全数下跌!据代理统计,十大屋苑过去两日交投只得3宗,较5月初贸战恶化前的8宗大跌六成;甲级写字楼所受的冲击较住宅更甚,统计5月50大甲厦录得15宗买卖,按月急泻32%,而该15宗买卖中一半在5月初成交,可见贸战恶化后市场投资气氛急速冻结。业界预计,交投短期内将持续低迷,下半年甲厦楼价会倒跌5%至10%,抵消年初至今的升幅,全年变成无升跌。

【东方日报】指,活化工厦无人吼,违规劏房抢住租。政府去年施政报告提出合资格的工厦可活化改建过渡性房屋,惟推出以来无人问津。相反,工厦违规劏房仍有价有市,葵涌有翻新工厦装修如私楼出租,有地产代理不讳言大部分租客当住宅,月租逾万元仍争崩头;新蒲岗及观塘亦有工厦劏成「廿四小时工作室」,而且十分抢手。地产业界指政府的计划掣肘多,「计数」后难回本,宁出租工作室更有市场;关注团体望政府能增加诱因,让计划不至胎死腹中。

【信报】指,ONE HOMANTIN两房户8学生共住。新界区每年临近暑假都有不少内地学生涌出市场抢租住宅单位,把租金推高。市区大学附近的住宅,也同样有内地生抢租情况。入伙仅约一年的何文田ONE HOMANTIN,也不乏内地生夹份承租。美联物业高级营业经理郑桂钰透露,何文田近月来自内地生合租的成交节节上升,主要来自就读何文田香港公开大学的内地生,最夸张有8名就读香港公开大学的内地生,合资以2.5万元合租ONE HOMANTIN一个实用面积501方尺两房单位,每尺49.9元,并较市值月租2.35万元,高约6.4%。

【晴报】报导,市建局倡重建旧区,同规划周边地。本港旧楼林立,旧区重建亦非易事。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昨在网志撰文,以深水埗兼善里的2列9层旧楼为例,因要符合发展新规,重建后楼面面积恐缩减逾1成,单位数量亦减100个,等同「开倒车」;他提倡参照元州邨重建模式,以「规划主导」方式发展,将周边土地亦纳入规划问题,以应对重建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