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661
按揭新闻
拆息料低企银行续受累
2021年3月1日 (东方)
美国10年期国债孳息率急飙重挫环球市况,渣打银行香港区行政总裁禤惠仪接受访问时称,今年开局两个月,对银行整体业务感满意,短期内港元拆息波动性或较大,惟预期未来一至两年续徘徊偏低水平,拖累银行净息差表现。往后数年,香港区会跟随集团策略削减三成办公空间,但不会削减分行数目,预告今年分行将呈现「报复式」转型。

受疫情及息口大幅下滑影响,去年渣打香港区营运收入按年下跌7%,贷款减值增加近八成。禤惠仪表示,当香港经济处於下行情况及失业率高企,贷款减值亏损增加亦属无可避免,该行有审慎的风险管理政策,而去年除税前盈利挫25%,坦言较同业表现尚算理想。

工作模式引虚拟元素

对於该集团未来3至4年内,可能将其办公空间削减三分之一,禤氏指,香港区初步也会以此作预算,并集中於后勤人员的工作空间,强调不见得会因减少办公面积而削减分行数目。该行近年分行数目维持约70间,她认为数目适合,去年受疫情爆发影响,未来会进一步优化分行及转型。

疫情之下,渣打将员工工作模式引入更多虚拟元素,透露今年4月开始将试行3个月的混合工作模式,冀於疫情期间为员工带来工作弹性。她指,疫情下分行柜位交易减少25%,数码交易量则飙一倍,认为随着银行更熟习疫情下的营运模式,今年个人及财富管理业务会较去年增加。

存款或录双位数增幅

她对年初至今的业务表现感到满意,尤其个人客户投资风险胃纳有所增加,同时企业的借贷活动亦趋於活跃,在市场流动性充足、投资气氛理想情况下,有信心存款可录双位数增幅。目前该行员工数目约6,000人,仍在增聘人手。

至於美国债息抽升使风险资产受压,她指,市场息口的波幅无疑较大,短期港元拆息出现较明显的升跌亦属正常,惟由於各国政策聚焦「放水」救市,长期而言,港元拆息仍会维持偏低水平。据财资市场公会资料,上周五的一个月期拆息报0.1225厘,创一个月新低。

对银行业而言,低息环境不利营运,她直言,香港短期内加息的机会甚微,并认为香港作为超级联络人的角色不变,会吸引环球资金停泊,资金有出有入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