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10
按揭新闻
去年少赚16%逊预期 恒生急插10%
2022年2月23日 (文汇报)
恒生银行(0011)昨公布去年全年纯利139.6亿元,按年减少16%,每股派第四次中期息1.8元,按年跌35.7%;2021年每股派息合共5.1元,亦按年跌7.2%。乌克兰局势减弱美联储加息预期,加上业绩及派息均逊市场预期,恒生昨大跌10.24%,收报149元。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殷考玲)

内房企业的债务危机令银行提高信贷损失拨备,恒生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施颖茵昨於电话会议中表示,去年下半年,鉴於内地商业房地产行业出现流动资金紧绌以及再融资风险增加,该行因此对预期信贷损失作出重大调整,以反映此方面较高风险,该行会保持警惕及继续密切监察市况。

内房客户预期信贷损失拨备增

施颖茵进一步解释,该行增加现时部分内地房地产行业客户未减值贷款的预期信贷损失拨备,不过整体来看,信贷质素仍然保持稳健,而其他多个行业的预期信贷损失拨备均录得回拨,第三阶段的预期信贷损失提拨亦有减少,她预期信贷损失变动只轻微增加 3%,为 28.07亿元。

被问及疫情对该行的银行服务有何影响,施颖茵表示疫情发生两年以来,该行的银行服务一直都无间断,希望保护客户及同事,而该行将会继续支持政府的抗疫政策,现时有逾九成员工已接种疫苗,在人手配套上充裕,即使本周四(24日)推行疫苗通行证后,旗下14间在商场内的分行营运也不会受到影响。

今年冀增700职位 加强电子业务

人才招聘方面,施颖茵表示该行正增强电子业务,同时会加强训练员工,让员工在时代步伐转型下,仍能在工作岗位有所发挥,该行今年目标增加700个职位,包括个人银行业务和前线员工。

受到疫情影响,客户使用线上服务增加,去年该行的流动理财服务应用程式用户数目按年上升12%、登入次数增长26%,线上交易总数则跃升44%。而且,受惠於加强数据分析能力并提升数码银行服务,去年的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业务收入按年增长11%。

去年业务表现方面,非利息收入录得93.6亿元,按年增加2%,主要受惠於去年上半年的良好表现,惟部分收入被下半年投资气氛转弱影响所抵消。

非利息收入增 净利息收入减11%

净利息收入则录得238.22亿元,按年减少11%,反映利率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该行进一步解释,受现行低息环境影响,孳息曲线平坦及信贷息差收窄,导致净利息收入有所减少,加上由於市场利率下跌,该行去年净息差下跌17个基点至1.42%。对於市场预期今年美国加息的机会上升,被问及对本港息口的影响,恒生银行财务总监梁永乐解释,今年美国加息的机会相对较大,惟港息走势会有所滞后。

此外,净服务费收入按年增加3%至65.77亿元,受惠於去年上半年的良好表现,惟部分被下半年投资气氛转弱所抵消。其中,来自零售投资基金的收入增加19%。信用卡服务费收入增加13%,主要由於信用卡消费及商户销售录得增长。新企业贷款活动增加,亦令信贷融通服务费收入上升14%。不过,由於去年下半年投资意欲疲弱令交易量减少,导致证券经纪及相关服务费收入下跌5%。

其他营运指标方面,去年底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为15.9%,按年下降0.9个百分点;一级资本比率17.5%,按年下降1个百分点。

展望今年业务,施颖茵表示今年该行会善用跨业务的协同效益提升收入,以及增加来自非利息收入及数码渠道贡献,同时会把握策略客户分层,以及大湾区带来之新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