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11
按揭新闻
地缘风险事件影响有限
2022年3月3日 (文汇报)
近期俄乌局势升温,虽然A股走势可能受到内外因同时干扰,但在分析师看来,地缘风险事件对A股的直接影响通常较为有限,投资者应坚定把握本轮稳增长政策发力的机会。

植信投资研究院分析师马吟辰认为,初期或因外围市场波动带来一定的干扰,但A股很快会回归到原先轨道中,「目前市场主要影响因素来自於对美联储加息、和国内稳增长前景不确定性的担忧,俄乌冲突如进一步升级,的确有可能对美联储的加息力度和进程产生不小的影响,但国内稳增长受到冲击的概率很低。」至於俄乌局势,除非有更大规模且波及范围更广泛的冲突出现,否则其影响有限,难以完全改变市场原有趋势。建议投资者坚定把握本轮A股回调和稳增长政策发力的机会,短期内也可适当关注黄金、石油、天然气、煤炭、军工等相关上市公司。

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50个基点预期再升温,摩根大通更预测,美联储将连续9次加息25个基点直至明年3月。但奚君羊认为,美国此轮通胀主要还是疫情所致,持续大手笔加息并无必要,故料加息进程不会太激进,即便力度稍超预期也只会导致少量资金撤出,对A股不会有很大扰动。

防风险降杠杆仍重要

在奚君羊看来,未来国内稳增长的力度大小、及可能会在年内推出的全面注册制,会是A股市场主要面临的不确定因素。他解释,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速下滑,但期内降息、降准频率并不高,整体政策基调一直都将防风险、降杠杆放在首要位置,今年政策虽是稳字当头,防风险无疑仍是重要考量,在此背景下,稳增长的政策力度,可能并不像外界预期的那么大。

全面注册制影响料短暂

至於全面注册制即便已有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等率先试点,主板个股毕竟市值较大,投资者可能对此也会有些许担心。但奚君羊相信,监管层应当会考虑市场承受能力,选择推出全面注册制的恰当时机,并较好把握新股上市节奏,「全面注册制甫推出的前两三个月投资者会比较谨慎,之后就会趋於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