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90
按揭新闻
疫情扩散 港出口指数连缩三季
2022年3月18日 (文汇报)
受到新变种病毒在香港及内地扩散影响,本港出口指数连缩三季,增长前景再转淡。贸发局昨公布,今年首季香港出口指数为24.7,按季大跌12.5点,连跌3个季度,并持续处於50以下的收缩水平。局方暂维持今年港出口增长8%预测不变,将密切关注内地部分城市疫情和俄乌局势的后续影响。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庄程敏)

期内,所有主要市场的信心指数均按季下跌,但亚洲区表现相对理想,美国前景最淡。行业方面,除玩具业指数按季上升外,其他行业的指数均受压。当中,钟表业指数表现最差,机械业指数的按季跌幅最大。

75%商家忧运输成本上升

贸发局研究总监范婉儿昨表示,约三分之一的出口商预期2022年净利润率会上升或维持在现有水平,65.8%预计未来12个月净利润率下降,近半受访出口商可将部分成本转嫁买家。她指出,大部分港商的订单实际上仍未受到影响,反而是对未来的期望趋悲观,贸发局仍有信心本港全年出口增长可达8%。

调查又指,有超过93%受访者指,业务於过去三个月受疫情打击,比例较上季上升6.1个百分点。75.7%的受访者认为疫情造成的最大影响是运输成本上升,其次是物流配送受阻(64.5%)及原材料供应紧张(46.5%)。

另外,采购指数下跌45%至20.3,反映出口商采购意欲仍较低迷。贸发局经济师严颖彤表示,港商对主要出口市场短期前景持审慎态度,当中亚洲区较被看好,第一是日本,第二是内地,第三是东盟,因亚洲区有较多利好消息,例如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协定正式生效等。

「禁足」料对港商影响微

对於若政府实施「禁足」等措施对港商的影响,范婉儿认为,港商多於内地设厂,而且已习惯利用科技与客户沟通及接订单,估计对出口商影响不大,反而内地部分城市实施的防疫措施或令港商生产停顿,这对出口会造成一些影响,但需再视乎疫情发展。

对於俄乌局势的影响,范婉儿表示,俄罗斯及乌克兰占香港整体出口只有0.5%,至於两国占内地整体出口少於3%,认为当前俄乌局势对香港及内地带来的直接贸易影响相对轻微。

不过,她认为,战争导致大宗商品价格大幅波动,可能加剧全球滞胀,如果央行因为压抑通胀加快加息步伐,将会影响全球出口展望。她续指,美联储局已开启加息周期,只要加息有序,料对全球经济复苏影响不大,香港利率方向虽需跟随美国,但加息有滞后空间,可缓冲对出口商成本上升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