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00
按揭新闻
渣打财富管理料恒指现阶段难突破
2022年4月7日 (文汇报)
受俄乌战争与美联储加息等因素影响,今年首季香港以至全球金融市场表现相当波动。渣打财富管理投资策略主管梁振辉昨表示,虽然港股估值继续显得吸引,但港股暂时缺乏刺激因素,加上恒指已较上季低位反弹不少,美储局5月份加息半厘的机会上升,市场将继续反映有关因素,并对港股造成一定压力,因此认为港股不会有显著突破,预期恒指於22,000点上下波动约2,000点。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梁振辉续指,该行未来6至12个月看好能源股与金融股,因为国际油价仍有机会造好,而加息利好金融股;此外亦看好与出行相关的航空股与汽车股。至於中资科技股,因相关行业监管政策仍未明朗,加上个别股份的盈利增长较预期低,预期上升潜力不大。

看好A股的前景

他表示港股后市能否明显转强,要视乎市场上是否有催化剂出现,例如内地为保经济增长或会降准与减息,而美元强势过后表现回软亦有利资金流入港股。另外,中概股占整体中国市场百分比较低,中概股表现对整体中国股市走势未足以造成很严重的拖累,中国股票有机会续跑赢全球股票,看好A股的前景。

其他资产方面,该行料国际金价未来12个月有望高见每安士2,200美元,未来6至12个月人民币兑美元有望升至6.25。

摩根资产管理亚洲首席市场策略师许长泰则表示,在爆发新一波疫情后,内地需较大力度的扩张性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以实现5.5%的增长目标,因此认为人行本月减息机会大,而且会宣布降准。此外,香港有望於4月下旬放宽防疫措施,将有利香港经济复苏,亦有助港股反弹。

对於中证监或容许企业向外国监管当局披露更多信息,许长泰表示这属正面一步,但在一些涉及国家安全的信息问题上,相信中美双方仍会有一定程度角力,中概股股价表现仍会波动。不过他认为投资者在投资相关股份时,不应只考虑除牌风险,也要考虑其业务表现。另外,虽然美国加息不利人民币表现,但中国贸易顺差庞大、加上外资持续流入中国股市与债市,料今年人民币兑美元贬值风险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