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08
按揭新闻
诺华诚信冀3年抢一半市占率
2022年6月6日 (文汇报)
诺华诚信行政总裁何佳意形容「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是入场门槛很高、要求很高的行业」,而诺华诚信由2017年起设立,经过4年多的养精蓄锐,在这些年来一直进行筹备工作,当中包括进行系统工作、搭建自己的徵信系统程式,不依赖第三方公司以免出现任何差池。他表示公司用了差不多两年半时间才完成系统、系统测试等准备功夫,希望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服务投运后,首年可抢占到三成市占率,在3年内可取到一半市占率。

现时本港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只有环联,新加入者有信心可以成功分羹?何佳意坦言多年来个人信贷资料库确实只有一间独市,可能不少用户「用惯或很难去转」,故必须令客户体验到新服务、新评分及新产品的好处,而诺华诚信正正有优势能提供到这些服务,包括公司有很多不同数据源。

中原入股助拓展数据源

中原集团於2019年底正式入股成为诺华诚信股东,何佳意以中原为例,有中原相助可以产生很大协同效应,因为中原掌握了很多地产类数据,公司可以利用智能模型演算数据后得出分析报告予银行参考,相对市场上较有独特性,同时公司在法院数据上亦下了很多功夫,亦拥有大量财务公司数据,「这些正正是现时市场上欠缺的,亦是银行想要的数据。」

而就产品方面,何佳意指公司将因应不同要求提供不同评分,会做不同「饼底」,相关评分更加仔细。中原本身已有很多数据,他举例指如客户交了一个地址,他即可核实有关资料是否真确,包括估价、租值,甚至有否欠租等。不过他亦强调公司已设立好应用程式,客户可看到自己基本评分,「数据是你的,市民对於个人数据有最大自主权」。

拟在港推更多徵信服务

何佳意亦透露,考虑在香港引入更多服务,如在英国租楼租车前会先取得信贷报告,而香港现时做法是取卡片、收入证明、水费单,但他明言有这些资料不代表会交租,相反交不到这些资料亦不代表交不到租,因此外国会取得信贷报告,检视租客有否曾欠租等负面纪录,来判断他是否一个好租客。他预期今年内或明年年初就会推出相关服务,不会出现港人「有税单才租到楼」的情况,另外亦会针对一些敏感行业如银行、保安、珠宝业等,为其新入职员工进行背景审查等。

何佳意亦认为香港绝对可以容纳多於一间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因为现时在信贷资料库内大概涉及560万港人数据,借贷人口连信用卡人口总数达300万以上,加上银行对有关风险取态相当小心,他们会有定期覆核检查,故有关需求非常庞大。他又指,信贷资料服务机构行业周期很长,又将之比喻为电力公司,可能5年、50年后都仍在运作,所以带有金融基建特质,亦不预期只用来赚钱,他坦言公司亦需兼顾社会性,如考虑有关产品及报告对银行是否有用、能否帮到银行做精准借贷,以及能否帮港人更容易取得自己的信贷报告,从而了解自己信贷情况甚至改善有关信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