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128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6月6日
【文汇报】报导,信贷报告或降价三成,消费者受益。由金管局推动、银行公会招标的多间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MCRA),新系统料今年底面世,势将打破现时环联在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中独大情况,早前获鼎晖注资2亿元的诺华诚信,是除了环联外两间入标参与MCRA的营运商之一。对於MCRA料将於年底投运,诺华诚信行政总裁何佳意早前接受香港文汇报访问时表示,公司正尽全力配合,目前各方面进行得相当顺利。他亦预期本港引入多两间个人信贷资料服务机构后,有关信贷报告收费将下调三成,而有关收费优惠最终料将反映在消费者身上,令消费者受益。

【明报】称,大新:5月个贷放款额增两成,下半年个贷息或升至2厘。相对个贷银行能将资金成本上升转嫁客户,银行若要提升主流按揭贷款的H按息口封顶上限,则很视乎大型银行是否提高最优惠利率(P)。邓子健指出,虽然H按每月利率按1个月拆息而定,但银行安排资金的成本以1年利率为指标,整个行业按揭息差也会收窄,若拆息快速上升,则无可避免要上调按息定价,不过目前银行体系结存充裕,相信暂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而该行亦不会主动上调按揭定价。

【晴报】说,弥敦道190号涉抗日事迹,促改评一级历史建筑。有85年历史的尖沙咀弥敦道190号洋楼,2018年获评为3级历史建筑,惟将面临拆卸重建。团体认为,弥敦道190号有条件成为一级历史建筑,促古谘会重新评级,亦盼现时业主「大生地产」明白,此是独一无二的文化资产而非负累。古物古迹办事处指,如资料有确实证据支持,且过去未被考虑,会将研究结果交予独立评审小组,并将建议交至古谘会,以重新检视评级。

【HK01】谓,验楼,OCEAN MARINI获85分,地板有松,康Sir:脚趾尾咁大条罅。会德丰地产与港铁合作发展的日出康城9C期OCEAN MARINI,近月开始收楼。记者偕资深验楼师詹济南的徒弟陈智康(康Sir)验收一个1B座两房户,实用面积约542平方尺。经康Sir仔细验收,发现单位小瑕疵居多,15项验楼分项中,地板及窗户被扣分最多,单位最终获85分。

【东方日报】指,新盘概况:Silicon Hill 1期入场费3年新低。新盘销情报捷,发展商即时加推。新鸿基地产旗下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日前加推153伙,包括首次推出的开放式户,折实入场费379.88万元起,为区内逾3年来最低。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项目市场反应理想,加推4号价单,折实平均尺价约17,661元,属原价加推,预期最快本周六展开次轮销售。

【星岛日报】曰,邓成波家族2510万沽油麻地铺。早於年多前传以3000万易手的油麻地上海街「鸡仔唛」铺址,当年并没有出售,该铺位近期由邓成波家族沽售,作价2510万,持货多年斩获不俗。油麻地上海街387号地铺,建筑面积约700方尺,邓家去年5月以2880万连约放售,最新减价约370万或12.8%,以2510万易手,平均尺价约3.59万。

【大公报】言,李家超政纲:减省不必要环节。政府各部门流程繁杂、手续众多,市民苦於轮候,自然怨声载道。面对这种情况,李家超提议各部门检视运作方式、行政程序及相关法例,以减省不必要或重复的环节,提升施政效率,与时并进。在解决房屋问题的政策中,他亦在多处强调「精简」与「统筹」,提出要就精简和优化土地房屋供应相关程序提交修订草案,以及研究设立「公营房屋项目行动工作组」及「土地房屋供应统筹组」,加强统筹各政府部门的造地建屋工作,以缩短供应时间,令市民尽早「上楼」。

【信报】称,高力吁政府改划工业地建住宅,主动释放发展潜力,4区可供1.3万户。政府去年3月推出以「标准金额」徵收工厦重建补地价先导计划,期望传统工业可陆续转型,不过标准地价计划推行至今尚未有任何改为住宅用途的申请。高力国际香港工业物业服务主管陈彪直言,政府应更积极主动将工业用地改划为住宅用途,释放其发展潜力,现时最少有4个工业区适合加快改划或城规流程,有望提供约1.3万个住宅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