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47
按揭新闻
联储今周或爆冷加息0.75厘
2022年6月13日 (东方)
市场静候美国联储局将於本港时间周四凌晨2时公布议息结果,虽然该局先前多次「放风」加息半厘,但由於上周公布的5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涨幅又超预期,因此有大行估计将会「爆冷」加息0.75厘。

巴克莱指出,联储局有足够理由采取更激进的加息行动,大幅加息0.75厘已成为一个潜在风险,可能会在6月或7月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演,并更倾向於本周会议发生。

比特币曾挫6% 势未跌完

首当其冲的是内在价值备受质疑的虚拟货币,「二哥」以太币昨曾跌7.29%,每枚低见1,424.85美元,为去年3月之后新低,「一哥」比特币曾挫近6%,低见27,167美元。虚币平台企业发展及国际业务副总裁艾亚尔称,刚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是虚币这种据说抗通胀资产受压原因之一,联储局本周议息期间或续捱沽,比特币现时从高位回落幅度为以往跌幅的八成多,不排除未来一、两个月跌得更多。

除了利率决议外,FOMC亦会公布最新的经济预测「点阵图」,揭示官员对美国经济增长、通胀和息口的预测。富国银行表示,目前美国核心个人消费开支(PCE)通胀率接近5%,不排除联储局上调全年通胀展望,同时把今年底的联邦基金利率预测中位数上修至2.875厘。荷兰国际集团(ING)对经济增长仍乐观,但地缘政治冲突、供应链问题及劳动力短缺等影响下,通胀可能仍会持续。

欧难控弱国债息 料爆灾

本周议息的还有英国和日本,富国银行不排除英国通胀未来数月达至双位数,预料英伦银行将在周四加息0.25厘,8月4日下次议息再加0.25厘。

欧洲央行上周宣布即将进入加息周期,惟外界忧虑欧元区较弱的国家债息抽高,酝酿危机。瑞银担心,就算欧央行把疫情期间扫入债券的到期本金再投资体质较弱国家的国债,也不足以让其与德国息差在可控范围内扩阔。

国际金融协会(IIF)质疑,欧央行不能像日本公然为某国债息设顶,否则是偏袒他们的财政,如何在收水期间令意大利和希腊等债息控制在一定水平颇具挑战,万一爆发债务危机就别指望货币政策正常化,故应推迟加息,尤其俄乌战争令欧元区经济下半年陷入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