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497
按揭新闻
花旗:港银第四季加P 0.25厘
2022年6月16日 (文汇报)
美联储於香港时间今日凌晨宣布议息结果,由於近月美国通胀持续高企,市场高度关注美联储的加息步伐。花旗银行研究部香港经济师雷智颜昨表示,预期美联储将於是次议息会议加息半厘,又预期今年美联储将加息275点子,今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2.75厘至3厘水平。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港楼价今年或跌10%

随着美联储持续加息,雷智颜预期,本港银行的最优惠利率(P)或於今年第四季上调25点子。至於P加息对香港楼市的影响,她认为,除息口上升因素外,近期有二手楼投资者因各种原因(例如移民)需要套现而卖楼,令今年楼市有下行压力,因此该行料今年香港楼价将下跌8%至10%。另外,该行又预期今年香港经济将按年增长2%;至於内地经济将按年增长3.9%。

花旗银行研究部中国股票策略师刘显达昨在同一场合表示,港股已大致反映美国加息风险,由於港股估值不昂贵,加上香港与内地经济有望复苏,因此他预期今年底恒指有机会升至24,300点。

刘显达续指,中央正积极提振经济,预计消费层面会受惠,故看好消费股与汽车股,包括比亚迪(1211)、蒙牛(2319)与李宁(2331)。另外,他认为互联网企业是内地经济的重要部分,而中央亦支持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估计大部分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监管的措施都已经出台,因此该行看好互联网股份。

此外,刘显达又认为,虽然部分中概股在美国面对除牌风险,但中美双方仍有时间解决相关审计问题,加上美国正考虑降低对部分中国货品加徵的关税,他预料双方的争议有缓和的机会。

中美争议有望缓和

另一方面,近年有意见指港元应改与特别提款权(SDR)的一篮子货币挂鈎,或者改与人民币挂鈎。对此,雷智颜昨表示,港元改与SDR的一篮子货币挂鈎并无太大作用,因为一篮子货币仍以欧美货币为主,当香港面对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透过SWIFT制裁的极端风险时,相关改动未能做到降低风险的效果。她续指,港元若改与人民币挂鈎,金管局将外汇储备转换成人民币的成本将是非常巨大,甚至可能会冲击香港经济运作,加上现时人民币仍未能自由兑换,因此她认为自1983年起实施多年的联汇制度应该继续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