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356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6月17日
【晴报】说,美国加息停不了,供楼负担势加重。美国联储局宣布加息0.75厘,创28年最大加幅,且料年底前会续加息。本港三大银行暂未跟随,维持最优惠利率不变。市场预期,美国年内续加息,下半年H按息或触及封顶息率即2.5厘,如800万元楼承造90%按揭,每月供款会多逾2,200元。金管局指银行会有压测,贷款质素无大影响。

【东方日报】指,代理削楼价预测,今年升5%。美国大幅上调息率,香港银行未有即时跟随,业界人士普遍认为暂对香港楼价没有大影响,但倘若美国加息步伐提速,香港最优惠利率就有上调压力,个别代理亦下调今年楼价升幅预测。中原地产亚太区副主席兼住宅部总裁陈永杰称,香港银行储备仍达约2,800亿元,并维持最优惠利率不变,对供楼人士影响轻微,美国加息未必会令楼价下跌。

【大公报】言,陈茂波:过半物业无按揭,楼市平稳。由於资金仍充裕,陈茂波相信本港银行未必有即时上调最优惠利率的需要,要视乎套息活动、资金状况,银行亦要考虑资金成本来厘定是否调整最优惠利率,强调政府正动态评估。至於加息对楼市的影响,陈茂波称政府正密切留意物业市场,认为目前楼市仍属平稳,且本港有超过一半物业并无按揭,新造楼宇按揭成数约占物业估值55%左右,借款人还款金额占收入比例约36%至37%,加上银行已进行压力测试,因此不需要过分担心楼市。

【文汇报】报导,地产商信心足,新盘周六卖332伙。加息狂潮下,周六市场有3个新盘发售,涉及约332伙,较大规模为恒地红磡必嘉坊・曦汇,将於当日推售182伙。被问到加息影响,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昨日指,美国加息原因是想控制通胀,但香港通胀率相对较低,预料香港未必会跟足美国的加息步伐,日后或最多加息1厘。

【星岛日报】曰,飞扬最快今开价。楼市气氛不俗,发展商提速推盘,长实及新地旗下的屯门飞扬第1期,估计最快今日公布首张价单。发展商曾预告,首批单位不少於80伙,主要提供1至2房户型,并设少量3房。定价参考屯门市中心一手新盘以及近期新盘成交,料贴近市价推出。

【信报】称,Swatch平67%翻租海防道铺,每月仅20万,较两年前少付40万。本地疫情虽然持续反覆,中港两地通关未露曙光,不过核心零售区商铺租金跌至低残水平,昔日主力做游客生意的商户已在低位重新租铺。钟表制造商Swatch Group由去年12月起,连环重新租用近两年前弃租的「旧铺」,租金俱录大幅折让。当中最新以每月20万元「重租」尖沙咀海防道及乐道交界的单边地铺,租金较之前大跌约67%。

【HK01】谓,首四个月私楼动工量573伙,十三年同期新低。今年未见大型项目开展动工,令私楼动工量持续低迷。据屋宇署昨日(16日)发表最新数据,2022年4月有3个私人住宅项目动工(按屋宇署接获上盖建筑工程动工通知为准),涉及366伙,较3月的197伙增加86%。至於,今年首四个月累积动工量仅573伙,较去年同期的2,118伙减少73%,创自2010年以来的十三年同期新低。

【明报】称,穆迪:加息不利高杠杆地产商。评级机构穆迪最新报告指出,受累於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及港府实施的防控措施,其评级的11家香港地产商,盈利复苏将推迟到2023年。同时,在加息周期下,该行认为这会对那些高杠杆、并有显著的浮息债持仓的地产公司带来不利影响。尽管资料显示,个别地产股如太古地产及冠君产业信托的平均债务到期年期较短,但穆迪预料,就算加息半厘至1厘,仍不至於触发该行调低其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