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308
按揭新闻
星展料港银下半年加P
2022年6月21日 (文汇报)
美国通胀持续高企,美联储於上周宣布加息0.75厘。星展银行香港分行财资市场部董事总经理郑志梁昨日表示,由於俄乌冲突推动能源价格上升,加上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供应链受阻,美国通胀或尚未见顶,有机会维持高位,故预期美联储下月或再加息0.75厘。此外,亦不排除美联储一次过加息1厘,以压抑美国通胀之可能性。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他预计,本轮美联储加息周期或於明年上半年完结,到时联邦基金利率可能高见4厘或以上。美联储持续加息,加上港美息差因素,引致套息交易,令港汇触及7.85弱方兑换保证水平,促使金管局近期多次入市承接港元沽盘,属於联系汇率制度下的正常操作。

联储加息最快明年初完结

他预计当香港的银行体系结余减少至1,500亿元,港息将有较大幅度上升,故他不排除香港银行於今年下半年上调最优惠利率(P)。

中央刺激措施有利港股

虽然美股仍受压,惟星展银行(香港)董事总经理及财资市场部总监梁德立对未来港股表现表示审慎乐观。他解释,中央推出措施支持经济增长,同时松绑对部分行业的监管政策,以及内地正於疫情管控及发展经济之间寻找合适的平衡点等因素,都对港股有推动作用。不过,他同时指出,在美联储持续加息和「收水」的大环境下,港股大升的可能性不大。

梁德立又指,注意到外资对投资中国国债的兴趣增加,估计外资流入中国国债将成为未来不可逆转的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