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343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6月24日
【HK01】谓,长实赵国雄:未来楼价飞升不再,青年无父干仍难上车。香港回归二十五年,楼市经历高低跌宕,由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至2003年沙士经济陷入谷底,及后虽面对不同的房策及内外因素,港楼楼价持续向上,至去年9月份楼价指数升至历史高位,较回归初时累积上升了1.4倍。长实集团执行董事赵国雄见证港楼二十五来的变迁,他接受《香港01》专访时指,香港现在的经济开始放缓,未来楼价不会再如昔日般有10%、20%的升幅,又叹道香港年轻人因为首期不足而难置业,「如果冇父干,年轻人系辛苦嘅。」

【星岛日报】曰,医护做满三年,最高可借600万买楼。医管局昨日举行大会,通过早前推出的置业低息贷款计画,获通过的方案与早前公布类似。医管局主席范鸿龄表示,每位医护只要工作满三年,即可借贷买楼,并可借四年的人工买楼,借款上限为六百万。当局正与银行洽谈招标事宜,预计今年第三季完成招标,第四季就可接受申请。

【明报】称,刘励超促早公布2047地契自动续租,倡丁屋地封顶让「自然死亡」。25年前香港回归,留下土地契约续期和丁屋权益等规划地政难题,其中2047年地契「大限」逼近更引起关注。地政总署前署长刘励超为香港长远地政规划「把脉」解难,指出地契「大限」问题是信心问题,同意政府早前表明在「土地行政上,2047年从来不是一个期限」,他建议政府宜尽快公布为2047年到期的地契自动续租,给予业主和银行信心;而经过去年终审法院裁定丁屋政策合宪,划线方案已不可能,可考虑为乡村式发展土地「封顶」,让丁地「自然死亡」,但可考虑研究发展丁厦。

【大公报】言,核心问题,停建居屋,造成短缺,未来需要奋起直追。出身基层的谭耀宗,50年代便与家人居於旧唐楼中,看着今日香港房屋问题依然严峻,劏房、笼屋越来越多,他感到非常心痛,认为政府放弃房屋供应权10年实在错过太多,未来要奋起直追。「(2002年)私楼冇人买,楼价下跌,政府於是停建居屋,一停就停十年。」谭耀宗说,十年没有准备土地、没有兴建,房屋便出现了短缺。

【信报】称,私楼供应乍暖还寒,加紧造地避免断层。随着第五波疫情缓和,多个私楼项目旋即倾巢而出,新盘消息一浪接一浪。经过一整季的沉寂,新盘大战迅速成为市场焦点。炽热的气氛背后,反映的是过去觅地建屋的努力初见成效。但如果进一步细看,这很大部分是源於政府迅速消耗现有熟地的短期「催谷」措施。我们刚发布未来十年房屋落成量预测报告,并认为未来十年的前景仍存在不少变数。目前的供应「暖流」背后,或许是新一阵的「寒风」渐近。

【晴报】说,金管局再接85.8亿港元 HIBOR,13连升续创两年高。港元滙价持续触及7.85弱方兑换水平,金管局在昨凌晨纽约交易时段承接85.8亿港元沽盘,以捍衞联系滙率制度,今日香港银行体系结余将跌至2,333.08亿港元,为2020年9月22日后最少,当时为2,246.52亿港元。自5月12日凌晨起,金管局已14度接钱,共计1,042.8亿港元。

【文汇报】报导,加息杀埋身新盘照预告加价,凯柏峰I今起收票,曦汇拟日内加推。美国7月有机会再加息,本港拆息按揭息率已升,发展商继续积极推售新盘。信置伙嘉华及招商局置地合作的将军澳日出康城第11期凯柏峰I今日开始收票,最快本周加推单位,强调有加价空间。恒基地产旗下红磡必嘉坊・曦汇计划日内加推至少两成单位,涉约65伙,并料提价1%至2%。

【东方日报】指,一手市起哄,多盘轮住上。NOVO LAND 1A细户占八成。新盘市场百花齐放,屯门大型新盘伺机而动。新鸿基地产旗下屯门兆康NOVO LAND第1A期继续软销,昨日首度披露单位户型所占比例,其中开放式至两房户占整体供应逾八成。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预计,该项目於两周内可获批预售楼花同意书,届时将随即推售。该盘及集团旗下合作项目屯门飞扬各有优势,相信两盘销情同样畅旺。他亦料,全年楼价会温和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