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79
按揭新闻
美上月PCE物价看升6.4% 随时影响联储局议息结果
2022年6月27日 (东方)
息口牵动楼市,早前美国公布5月份消费物价指数(CPI)意外上升引起市场强烈波动。尽管美股上周五大幅反弹,意味市场短期或已消化通胀高企及联储局提速加息,惟值得注意是,联储局最为重视的通胀指标——个人消费开支(PCE)物价指数本周四出炉,或影响下月联储局议息决定。

大鳄预期美息明年上5厘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5月PCE物价按年升幅为6.4%,虽然较前一个月有所回升,但仍低於3月时的40年高位;撇除食品及能源的核心PCE物价通胀估计为4.8%,较4月低0.1个百分点;而反映整体消费表现的PCE料按月升0.5%。

富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布赖森表示,通胀高企持续的时间愈长,消费者开支维持正增长的难度就愈大,消费者虽可依赖储蓄或借钱来消费,惟只有收入增长才是可持续的动力。

另方面,他预期,周五公布的5月ISM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5.2,较4月稍为回落,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未来数月制造业新订单情况,因为当前积压订单已达至历史高位,即使接下来需求放缓,制造商短期内仍要扩产,市场或低估与企业资本开支相关的经济表现。

此外,专家对於美国联储局未来货币政策路径预测出现分歧。对冲基金大亨、亿万富豪阿克曼认为,通胀已经失控,联储局今次将认真地应对问题,更不排除明年联邦基金利率升至5厘以上,直至通胀明显回落。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克鲁格曼却表示,目前经济的最大风险是当局在应对通胀时过度收紧货币政策,直言「市场可能夸大了联储局加息的幅度。」他又指,从根本上解决经济过热并不难,甚至不需要经历衰退,只是失业率可能略微上升,从目前的3.6%,升至4%以上。

BIS忧发达国高通胀成常态

不过,澳洲财长查默斯直言,通胀未来几个月会更严重,澳洲央行估计升至7%左右,「在我看来不太离谱」,预期明年才有改善。「央行之母」国际清算银行(BIS)更警告,一众发达国家即将进入一个物价急升是常态的高通胀世界,商品价格高企、供应链瓶颈及俄乌战争正带来「势必导致滞胀」的深度冲击,民生开支的上涨也会激化通胀,敦促各国央行不应害怕遏止通胀的短期阵痛,甚至经济衰退,不然通胀挥之不去更难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