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32
按揭新闻
六成半港青冀「上车」降难度 倡设青年首置贷款
2022年7月25日 (文汇报)
青年问题为新一届特区政府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工联会青年事务委员会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青年对特区政府青年政策的意见调查。结果显示,目前青年关注的依次是青年房屋政策、「向上流」机会、工作与生活平衡、维持进修及学习机会,以及在职劳工保障等五个问题。当中有超过六成的受访青年希望增设「青年首次置业贷款计划」及为青年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工联会青委会认为,香港青年在置业、就业方面,仍存有相当困难,政府必须制订更多政策,降低青年「上车」的难度,并且增加青年人向上流动的机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发展空间。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郑浚文)

青年问题备受关注。工联会青委会於今年6月份透过问卷调查方式,成功访问了322名青年人,了解现时香港青年对不同政策的关注点。调查结果显示,当中有64.9%的受访青年希望增设「青年首次置业贷款计划」以降低「上车」难度,另有54.3%的受访青年希望政府兴建更多公营房屋或降低资助房屋入场门槛。

此外,有63.7%的受访者希望特区政府针对青年群体提供多元化的就业机会,除了专才或文职白领,还包括旅游业、建筑及工程专科等不同工种和职位。

可先增青年宿舍及建公屋

工联会青委会副主任钟耀徽表示,香港房屋问题一直困扰青年人。他认为,新一届特区政府应该制订更多政策,在多方面协助青年人置业,例如增设「青年首次置业贷款计划」,让青年人有更多「上车」的资助,以及降低资助房屋的入场门槛,令更多青年人受惠。钟耀徽指,置业不能一蹴而成,但可以让青年人先拥有相对稳定的居所,例如增加青年宿舍及兴建更多公屋,再逐步向安居乐业进发。

工联会副理事长、青年事务委员会主任林伟江表示,调查亦反映受访者十分关注「青年向上流」的问题,新一届特区政府如何提高青年的竞争力,增加向上流的机会,是大家关心的议题。受访者都渴望获得更多元化的就业机会,以及各种适切的培训,促请特区政府提供更多协助,可以先透过大型的调查,了解现时学位与人力需求是否匹配,从而在教育层面作出调整,为青年人打好基础。

政府应加大力度勉港青湾区发展

全国青联委员、工联会立法会新界西南议员陈颖欣表示,受访青年对「大湾区青年发展」、「制定中长期青年政策」、发展新兴产业等内容关注度较低,反映时下的香港青年人对大湾区就业、发展潜力、生活资讯等的认识不足,因此特区政府应该加大力度,鼓励香港青年人到大湾区发展,再次推出「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住宿安排等。

陈颖欣更指出,期望特区政府加强学生对国情的认知外,更需要重点推动大湾区考察交流工作,增强香港青年认识内地不同行业的发展与文化,解决「四业」问题。并与内地相关部门加强协作,全方位支援香港年轻人在创科、文化创意、绿色产业等港人较感兴趣的行业发展,把握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并冀在制订《青年发展蓝图》的过程中,能够深入聆听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