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4914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7月29日
【HK01】谓,发展郊野公园不是灵丹妙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日前接受传媒访问表示,重提郊野公园边陲建屋有助缩短公屋轮候时间,又举例指大榄隧道西南面用地能够建造约3.5万个公营房屋单位。不过同时他亦强调「政府非有意大搞郊野公园,并非袋入面有大堆东西」,现阶段只是想逐块土地审视发展的可行性,并且目前限於单独讨论大榄郊野公园这个选址。

【晴报】说,楼市调整,偏遇息魔应否上车?由2017年起的5年,本港住宅楼价升了28%,而且,楼价每年都是平稳向上,没有太大波动。直到今年,楼市终於有调整压力。但年初至今,以中原城市领先指数计,整体楼价也不过回落3%左右。当然,如果你近期放售二手楼,应该会感到,楼价跌幅不止3%,因为二手交投非常淡静,整体购买力都给一手楼抢去了。因此,二手业主想放售自己的物业,必需要减价10%左右才有承接。因此,如果年轻姊妹现在想上车,应该是不错的机会了,因为选择会较多,价钱也不会太高。但另一边厢,这时买楼又偏偏遇到加息周期,未来的供款额将会有增无减。

【文汇报】报导,息魔杀到,银行势加P,供楼惊到震,楼价或再跌半成,呼吸Plan要打醒精神。美联储昨日宣布加息0.75厘,并暗示9月会再进行超常规幅度加息。本港的银行同业拆息近月已跟随美息而上升,惟市民更关心银行何时加最优惠利率(P),P息上升会令P按及H按(拆息按揭)的利率「封顶位」向上移,除全面加重供楼人士的负担外,工商业贷款也难逃一劫。市场人士预计,港银将在今季尾上调P息0.25厘,年底前再加0.25厘。在上半年美息升温预期下,差估署私宅售价已下跌3.4%,地产代理预期,当加P息后楼市有机会再跌3%至5%,「呼吸Plan」的买家更要打醒精神,或因无法「上会」被迫挞订。

【大公报】言,卖产还债,湾仔恒大中心放盘,长实确认入标。正处於财困的中国恒大(03333)拟再卖资产自救,传正标售湾仔中国恒大中心全幢商厦,昨日(28日)截标,市场估值约90亿元,较去年越秀地产(00123)洽购作价的约105亿元,低14.28%,更较2015年的125亿元购入价,大幅折让近三成。据悉,长实(01113)已经入标。分析指出,李嘉诚眼光独到,此刻出手,可能是楼市见底的信号,值得关注。

【星岛日报】曰,万泰沽售亚皆老街租赁项目,投资者朱鸿钧5.8亿承接。疫情持续发酵,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厚,惟市区物业继续备受追捧。由政经界名人田北俊旗下万泰集团持有的何文田亚皆老街102号租赁项目The Argyle,以约5.8亿获资深投资者朱鸿钧承接。朱氏昨日回覆查询时,证实购入上述物业。他表示,项目占地面积逾4100方尺,拥有30多个住宅单位,地下两个铺位,料租金回报率约2.5厘。他又指出,物业新净企理,景观开扬,出租有保证,趁疫市吸纳优质物业,长远有升值潜力。

【明报】称,ONE INNOVALE今开价,首批拟「忍让价」推。美国联储局加息后,发展商继续加快推盘步伐。以政府公布「北部都会区」后粉岭首个新盘作卖点的恒地(0012)ONE INNOVALE-Archway,继周三命名后,项目昨日上载楼书及开放示范单位,发展商表示,该盘将於今日开价,首批会以「忍让价」推出。恒基物业代理营业(一)部总经理林达民表示,项目将於今日公布首张价单,首批将以「忍让价」推出,预计主要涵盖开放式、1房及1房连储物房单位,料周六对外开放示范单位、周日收票,最快未来一至两周作首轮开售。

【东方日报】指,NOVO LAND 1A期收1.9万票,料破新界西北纪录。发展商低价开盘震撼市场,新鸿基地产(00016)旗下屯门兆康NOVO LAND第1A期,自开价后市场反应热烈,昨晚截止认购最终共录逾1.9万张入票,不仅荣登今年「新盘票王」的宝座,料打破新界西北区一手盘历来收票量最多纪录。新地代理总经理陈汉麟表示,项目推出以来市场反应踊跃,示范单位单日曾录得逾1.2万人次参观纪录,不少买家都赶在昨日截止前入票认购。

【信报】称,东涌配电站项目重推收5标书,反应与去年相若,南丰首竞逐。去年曾经流标的港铁(00066)东涌牵引配电站物业发展项目,於上月底重新推出招标,政府和港铁并就补地价和入标条款等作出一系列的修改,故重新招标的市场反应备受关注,结果该用地共收到5份标书,标书数目与去年首次招标时一样,其中去年未见入标的南丰集团,今次则首次竞逐该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