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220
按揭新闻
华懋:「0+3」助港加快经济复苏
2022年9月27日 (文汇报)
香港昨起实施由海外和中国台湾地区经机场入境人士「0+3」检疫安排,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蔡宏兴昨表示 ,此举有助本港加快经济复苏,亦对楼市有正面的影响。他又期望,政府可以尽快放宽至「0+0」入境安排,并与内地免检疫通关,才能令香港重新变回自由港,起到作为内地对外窗口作用,增强竞争力。香港文汇报讯 (记者 梁悦琴)

冀政府推更多优惠吸引人才来港

蔡宏兴提到,「0+3」入境检疫安排主要是方便香港人外游后回港不用再住检疫酒店,但由於往返香港的国际航班未有大幅增加,商务旅客来香港仍麻烦,吸引力不大。而方便香港人外游后,市民对香港酒店的宅度假需求亦会大减,集团旗下检疫酒店即时反应是出现退房潮,但同时亦录得更多计划来香港的旅客预订查询。

政府下月将公布新一份施政报告,蔡宏兴建议政府研究减辣以减少买家交易成本,及放宽按揭成数,并提供更多优惠吸引人才来香港。他相信,金管局上周五宣布将银行压力测试假设利率加幅由3厘下调至2厘,反映政府愿意听取业界意见。

盼楼市减辣 何文田瑜一伺机推售

谈到本港银行上调最优惠利率(P)0.125厘后的楼市看法,蔡宏兴坦言,本港加息令楼市气氛转淡,二手出现个别减价情况,近月新盘销情亦相当参差,但随着本港放宽检疫限制等,相信楼市中长线仍会发展良好。他又指,集团与港铁合作的何文田站瑜一第1A期仍待批预售楼花同意书,直言即使现在获批也不会立刻推售,将待市场进一步明朗化后才会推出,项目位处市区中心,可直达地铁站,且为享有向南海景的住宅项目,该盘提供447伙,单位实用面积311平方尺起。

蔡宏兴又指,集团会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如住宅项目将不建纳米楼,单位实用面积不小於280方尺,一定采用明厕,并会用预制件、电池发电机及人工智能建筑方法。此外,集团业务亦会走向多元化,近期购入松龄护老院,希望可拓展至大湾区,又伙ESR发展葵涌冻仓及物流中心,并将业务拓展至海外,早前以1.585亿英镑(约14.3亿港元)购入英国伦敦Kaleidoscope办公大楼将作长线收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