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79
按揭新闻
陈茂波:楼价仍然高企 现时毋须改变楼市「辣招」
2022年10月20日 (文汇报)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发展局局长宁汉豪、房屋局局长何永贤,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署署长王天予,及署理发展局常任秘书长(规划及地政)丘卓恒,於今日(20日)下午2时半举行记者会,阐述《行政长官2022年施政报告》中土地房屋政策范畴内的相关措施。(大公文汇全媒体记者 李斯哲)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北部都会区谘询委员会将由财政司司长主持,将包括地区人士、专业界别人士等,广泛吸纳不同界别人士意见。在谘询委员会以外还有一个跟内地合作的专班,由副司长黄伟纶负责。

陈茂波表示,楼市成交量受疫情及经济影响而减少,不过楼价仍然高企,重提当年推出楼市「辣招」的目标,是让未曾拥有住宅物业的港人优先置业,认为现时毋须改变「辣招」。

陈茂波还指出, 政府会考虑五项因素决定是否取消「辣招」。第一是楼市变化速度及幅度,楼价虽然按年回落约7.5%,但仍属2019年初水平,形容在现时经济环境下的楼价「轻微调整」,不至於要过度担心。第二是住宅楼宇成交量,过去18年成交量平均约6万宗,而今年平均每月有约4000宗,加息亦减少市民交投意欲,交投市场轻属正常。第三是未来交投量,今年截至8月落成约1.4万个单位,全年估计约2.3万个单位,形容供应量未有大幅增加,未来3至4年的供应量维持稳定。第四则要视乎经济情况及失业率,指对未来经济有信心。最后则要视乎市场气氛,指未见到恐慌式抛售。

就简约公屋定为3万伙的原因、土地来源及建造成本,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表示,「简约公屋」已经找到5至6个地方,主要在新界,包括私人发展商借出土地。以每尺计算,简约公屋建造成本跟过渡性房屋相若。而3万伙简约公屋的供应目标,是希望令4年后综合轮候时间由6年降至4.5年。

房屋局局长何永贤则表示,建筑署团队将会负责简约公屋,将采用组装合成建筑法,采用标准设计,而非买货柜改装,设施会有独立厕所、厨房,亦有冷气、热水炉,租金则会跟同区公屋9成租金。政府维持过渡性房屋供应2万,而简约公屋为额外的3万伙供应。

发展局长宁汉豪表示,施政报告提出首次公布十年熟地时间表,是展示政府造地的决心,其中主要供应会来自北部都会区、人工岛及发展绿化地和棕地。当人工岛填海工程开始,现时用作填料库的将军澳137区亦可作公营房屋发展,政府亦会研究附近作近岸填海,期望年底完成规划研究。在精简程序方面,政府会在年底前向立法会提交法定程序的收地方案,明年中会提交缩短行政程序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