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67
按揭新闻
港企复苏崎岖路 苦等通关降甘露 楼市跌浪来势汹汹
2022年10月28日 (东方)
眨眼还有3天就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意味秋天将尽,寒冬将至,刻下香港经济景气寒风凛凛,颇为应景。企业景气持续低迷,楼市更如处暴风雨前夕,被视为面包与面粉关系的现楼与土地价格齐挫,楼价大跌之势既成,最终必拖累消费,恶性循环不见尽头。奈何港银下周好大机会随美国加息而再次上调最优惠利率,意味企业市民都百上加斤。香港经济复苏之路荆棘满途,仅余的一丝希望,就是两地通关。

企业景气最能说明经济实况,可多项数据显示,企业营商状况持续处於盛衰分界线之下,中小企信心低迷,年关难过。从事出口贸易的企业面对内地疫情及欧美市场逆风,年底的外贸旺季不旺。至於从事本地市场的企业,面对游客未返,政府消费券效应淡化,加上港府与国际市场脱轨的防疫入境限制,无助吸引游客之余,更变相鼓励市民赴海外旅游消费,致令企业对年底的零售消费旺季不感乐观。

新冠疫情至今近3年,企业捱到今时今日,绝不容易,可惜非但苦头未尽,更大的挑战正要来袭,所指的是楼灾将至。虽然香港楼市炒风早已绝迹,但港府忠言逆耳,始终未有全面撤销楼市「辣招」,长时间扭曲市场运作,祸根早种。面对经济景气低迷、股市大冧,以及移民潮和外资撤港赴星潮的冲击,港楼需求大幅放缓。政府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9月私宅售价指数创逾3年半新低,不少机构都估计,未来楼价跌幅达双位数字,这几年以九成按揭上车的业主,分分钟会堕入「负资产」行列。用家见势色不对,转买为租,说好的楼市「刚性需求」自然难到位。事实上,近期新盘销情堪忧,各区主要屋苑二手价格纷纷寻底,九龙区大型屋苑二手楼尺价跌穿万元大关,银主盘存量创金融海啸以来新高,都在在说明,楼市跌浪来势汹汹。

更令人担心的是,代表楼价的「面包」价在跌,而代表「面粉」价的土地价格跌得更甘。本月初一幅屯门住宅官地招标成交尺价3,600元有找,而昨日更传来九龙区海景重建项目招标成交尺价不到9,000元,较3月同区重建项目招标成交尺价低25%!楼价跌得急,地价跌得更急,反映发展商态度审慎,而政府碍於这几年抗疫千金散尽,致招来逾千亿元财赤,为补库房空虚,即使低价卖地亦要接受。

展望下周美国联储局议息,继续激进加息抗通胀已无悬念,港银将再次上调最优惠利率,对息口敏感的楼市而言,犹如多补一脚。市民供楼负担与企业营商成本上升,且面对股、楼等主要资产大跌价,信心直堕低谷,内部需求势将进一步转冷。

千头万绪,无从入手。香港经济要全面复常,说到底得尽快取消所有防疫限制,与国际接轨。当然各方更期待的,乃两地能给出有序通关的时间表,恢复引流北水以盘活市道,否则这个败局发展下去,香港经济非但元气大伤,最怕病入膏肓,去到药石罔效的地步,神仙难救。眼见昔日能下金蛋的肥鹅,快沦为被风干的咸鱼,怎不教人悲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