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156
按揭新闻
美息或逾5厘 全球金融势更动荡
2022年11月7日 (文汇报)
上周加息0.75厘后,美联储官员密集发声,官员们警告,必须继续加息才能遏制通胀,明年利率峰值有可能达到5厘以上。「新兴市场之父」麦朴思9月时更大胆预测,美联储可能将利率调升至最高9厘。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周晓菁)

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利率水平在一年内从接近零快速升至2008年1月以来最高位,除损及美国的经济复苏进程,也会进一步危及全球经济和金融稳定。

根据外电消息,里士满联储主席Thomas Barkin上周五表示,为了将通胀降至目标水平,美联储需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这可能将利率峰值推高至5厘以上,「这不是一个既定的计划,而是我们为抗通胀所作努力的结果。」明尼阿波利斯联储行长Neel Kashkari则表示,最新的就业报告显示招聘情况「非常强劲」,这可能导致利率峰值「更高」,希望能够给经济降温,使需求和供应达到平衡。

美联储官员频唱鹰调

他预计利率会升到更高,但「会高多少,我也没有答案。」不过波士顿联储主席Susan Collins则警告,现在判断利率应该达到多高还为时尚早,不能排除再进行一次大幅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上周宣布加息时随后的记者会上表示,美联储将「有目的性地」调整利率至有效的限制性,最快将在12月放慢加息步伐,但是终端利率可能会高於9月时美联储4.6厘的预期。

由於美联储上周宣布加息后,并未给出具体预测数据,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峰值存在争议。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0.5厘,利率则将在2023年年中达到5.1厘左右的峰值。

至於麦朴思的猜测则基於美联储「确保利率高於通胀率」的策略之上,目前美国通胀率维持在约8%水平,利率因此就要升至9厘。

新兴市场面临多重风险

另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指出,美国货币政策收紧、能源危机持续等背景下,美元走强正对许多新兴市场造成严峻挑战,这也导致全球金融环境收紧、进口成本增加。IMF指,由於经济和地缘政策高度不确定,全球金融环境不断恶化,金融稳定风险大幅上升,新兴市场面临多重风险。报告认为,无论是新兴市场抑或发展中经济体,都将面临美联储加息带来的金融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