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5605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22年11月8日
【东方日报】指,花旗看好港银明年盈利增长。本港银行同业拆息(HIBOR)周一个别发展,其中与楼按相关的一个月期HIBOR微跌至3.19155厘,连跌4日,更短期的HIBOR亦见下跌,惟两个月突破4厘,跟3个月、6个月及12个月齐告上扬。花旗引述滙丰控股(00005)管理层保守估计指,本港净息差会在今季见顶。

【文汇报】报导,财仔输的是股东钱。对於财务公司参与楼市高成数按揭,香港浸会大学财务及决策系副教授麦萃才接受香港文汇报访问时指出,「财仔」以公司股东的资金贷款,即使「爆煲」,「输都系输财务公司股东钱」,所以无需担心任何亏损会影响银行体系的稳定性。他认为,楼价出现波动,导致银主盘及负资产出现绝对正常,也无需太过担心,但如果财务公司无衡量潜在风险,而对借款人做出违法行动,例如以违法方式收数,就须要监管。

【大公报】言,住宅转按新选择,银行直接过数。香港银行公会宣布,由昨日(11月7日)起银行客户就住宅按揭转按交易将有多一种支付安排选择,有关安排已获香港金融管理局认可。金管局对此表示欢迎,认为新增的支付安排更配合数码金融发展,同时有效加强对按揭客户的保障,金管局鼓励转按客户积极考虑采用。

【HK01】谓,银主盘增至226伙再创海啸后新高,新界西北成重灾区。经济不稳对本港楼市的影响逐渐浮现,银主盘有上升趋势。据中原地产获银主委托的放盘作统计,本港银主盘总存量已连升六个月,最新增至226伙,再创十三年新高,亦为2008年爆发金啸海啸时银主盘数量的逾七成水平。当中,新界西北沦为银主盘一大仓库。而单计本月的首四日,市场已新增11间银主盘。

【信报】称,启德澐璟销售安排周内揭盅。市区新盘排队登场,由华润置地(海外)与保利置业(00119)合作发展的九龙东启德跑道区住宅项目澐璟,预计本周内公布销售安排,首批涉及2房至4房,料11月内开售。保利置业(香港)销售及市务部总监朱美仪表示,自上周五(4日)开放澐璟示范单位以来,累积录得逾3800人次参观,当中2房及3房户型接获不少查询。

【星岛日报】曰,铁路优势料吸投资客源。近期市区两个焦点盘,包括恒基旗下红磡必嘉坊.迎汇,以及万科香港发展的长沙湾连方I,均具铁路沿綫概念。综合业界人士分析,两个项目除主打中小型户,同样以细楼价作主要卖点,两盘地理位置可谓截然不同,但最重要为两盘均同享铁路优势,相信不但吸引上车客外,对投资客同样具吸引力。

【明报】称,中环苏豪区铺租一年弹近四成,防疫松绑效应,食肆22万租云咸街铺。经历今年初的第五波疫情后,本港市面陆续回复正常,政府亦逐步放宽饮食业限制措施,过往纸醉金迷、酒吧食肆林立的中环兰桂坊及苏豪区一带,虽然人流仍然大不如前,不过,相对一年前已有明显改善,区内铺租亦大幅反弹。其中五矿地产(0230)持有、邻近苏豪区一带的云咸街LKF 29一个铺位,最新获食肆以21.8万元承租,较一年多前租金大幅反弹近四成。

【晴报】说,公屋3年上楼仍为目标,料10年内告别恶劣劏房。施政报告提出要为公屋轮候时间「封顶」,但被质疑再无提「3年上楼」目标。房屋局局长何永贤昨在立法会回应议员提问,强调政府仍以公屋「3年上楼」为目标,但当中涉及不同因素,例如轮候者心仪港岛区单位,轮候时间或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