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757
按揭新闻
【收租vs定存】楼价急跌 租金回报升
2022年11月10日 (文汇报)
楼价下跌而租金平稳,使租金回报上升,买楼收租可否作为手头资金较充足的市民,在定存以外的长线选择?有投资者指出,买楼涉及的金额较大,考虑会较多,如需做按揭,息口上升会否降低租金回报,放租物业所在地区亦会间接影响租金回报,不过,单从做收租佬的角度看,传统大型屋苑落价较大,有更吸引的租金回报,而待巿况调整完毕后楼价亦较易回复原有价位,理想情况下可以「赚价又赚租」,同时建议最好买易於出租的2房单位为主。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美孚第一城回报逾3.4厘

根据香港文汇报追踪的热门屋苑尺租及尺价变化所得,由去年楼市高位9月起计,几乎所有屋苑尺租跌幅在一成内,然而这些屋苑尺价跌幅则介乎约5%至25%之间,而尺价跌幅较明显的屋苑包括太古城、美孚新邨、港湾豪庭、沙田第一城、嘉湖山庄及珑门等。其中美孚新邨及沙田第一城的租金回报升幅最为明显,分别由2.8厘及2.5厘,上升至3.6厘及3.4厘。

有多年物业收租经验的资深投资者伍冠流指,目前楼价录得较大幅度下跌,而租金则保持平稳或轻微下跌,是因为有个别业主急於求售而市场上买家又不多。沙田第一城有比较理想的收租回报,因为交通方便,选择亦丰俭由人。另一个是屯门市广场,也是交通和价钱方面较为吸引,一放盘便马上租出去,还陆续有人打来不停问。而旺角和北角也是很好租的,一放盘就好快租出去,因为市区的楼容易租出。他补充,最好的收租户型一般都是两房,租户的要求一般都不是很高。

投资者王家安表示,租金反映的是巿场对物业需求的指标,亦是支撑楼价的基本因素,所以除非巿况出现重大转变,例如金融泡沬或风暴等,否则通常保持平稳,很少出现大上大落的情况。假如以买楼收租为前提的话,租金回报率应该略高於巿场平均,即约3厘左右的水平。目前二手楼价跌势主要集中在专业人士密集的传统蓝筹屋苑,但相信这浪跌势不会长久,待巿况调整完毕后便会回复原有的位置,所以可考虑近期跌幅比较大的蓝筹屋苑,例如太古城及康怡花园。假如资本不足,亦可以向楼龄较大但入场门槛较低的美孚新邨入手,待他日资本增值后再楼换楼到心仪屋苑。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港澳)布少明称,10月对比起8月,有稍多投资者入市物业用作长线收租,一般「杀价」幅度高达20%至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