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702
按揭新闻
招人才 退税欠吸引 楼市扭曲 撤辣解困
2022年11月18日 (东方)
立法会一连三日展开《2022年施政报告议案辩论》,在第二阶段「不断增强发展动力」以及第三阶段「切实排解民生忧难」的讨论中,均有议员提及楼市辣招问题。施政报告中提出「减辣」,合资格人才在港居住7年后,可获退已缴付的置业印花税。但有议员认为,退还在港置业已缴付额外的印花税做法,对海外人才吸引力有限;亦有议员则对政府没有全面撤辣感到十分担忧,认为现时楼市辣招可功成身退,呼吁政府立刻取消所有辣招,以释放市场活力。

会计界议员黄俊硕表示,合资格外来人才成为永久居民后,可申请退还在港置业已缴付的额外印花税方法,对海外人才吸引力有限,形容对准目标但未落重药亦难以有效。他就近来人才流失,部门之间欠缺沟通而感失望,促避免各部门各自为政,做好统筹。保险界议员陈健波则说,过去政府经常表示「积极不干预」、「大市场、小政府」为由不干预自由市场,这些想法过时落后,反观新加坡政府招商引资,吸引不少外资,抢走本港不少产业,促港府改善,指「亡羊补牢、未为晚也」。

炒家绝迹 房屋供应已到位

另有议员则促请当局全面撤辣。其中地产及建造界议员龙汉标指,解决住的问题是重中之重,对政府没有处理辣招问题,感到十分担忧。他提到,外国加息、香港增加按揭利率、本地生产总值下跌,无论本地、外围状况与推出辣招当日不可同日而语。现时炒家已经绝迹,政府施政报告指主导土地供应,未来3至4年私楼供应约95,000多个,比十年一手成交量增加四成。他称政府经过多年努力,土地房屋供应已经到位,要防止市场因供应短缺而升温的目的已基本达标。

龙续指,各项辣招印花税令交易成本大幅增加,加上按揭成数收紧的双重夹击下,市民供楼都无法负担印花税,强调辣招无法照顾市民需求,反而破坏置业阶梯。他估计政府顾虑政策调整会令市场有错误解读,但防范楼市进一步恶化刻不容缓,直言辣招初衷并非调整楼价,政府不可在如金融风暴般的市况下才出招撤辣。他强调,辣招可以功成身退,呼吁政府立即兑现承诺取消所有辣招,以释放市场活力。最后又以「风高浪急、息口急升;炒家绝迹、楼市调整;土地房屋、改善供应;辣招退场、鸣金收兵」作结。

商界议员林健锋则指,民生无小事,现时面对加息、楼市回落周期,要求当局为楼市辣招何去何从做好准备。他强调辣招对社会影响甚大,关系到有序发展、二手楼交易、市民置业换楼,又称很多工商业用楼按揭,辣招可能引致借不到钱,甚至可能倒闭,希望政府进行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