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522
按揭新闻
楼市不「减辣」 按贷坏账率仍低
2022年12月1日 (文汇报)
经济前景不明朗加上美国持续加息趋势,令本港楼价向下,加上本港经济已经连续三季负增长,负资产亦正增加,市场关注政府会否为楼市「减辣」。金管局总裁余伟文昨认为目前未见有楼市「减辣」的需要,并指目前本港整体按揭质素健康,坏账率仅约0.04%,而银行信贷质素亦良好。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蔡竞文)

整体按揭坏账率约0.04%

余伟文表示,本港楼价已经由高峰期下跌约11.5%,相信负资产个案一定会增加,目前大约有500多宗,当中涉及个案主要为银行提供特别优惠,以及借取按揭保险九成按揭个案,由於按保公司要求借款人有稳定工作及单位用来自住等,他相信坏账风险较低。另外,他认为本港过去多年已加强宏观审慎措施,虽然现时进入加息周期,金管局亦将压力测试要求下调至2厘,但相信借贷人的还款能力仍然存在。

他又指,本港银行在按保的风险敞口只有约六成至七成,目前本港整体按揭坏账率约0.04%,未见整体坏账率有急升的趋势。

被问及会否调整楼市逆周期措施,余伟文表示评估逆周期时会考虑不同的因素,包括楼价、成交情况、香港以至外围的经济环境,以及本港的失业率等,惟目前未见有调整的需要,但会密切监察楼市各种因素并作出检视。

特定分类贷款比率升至1.1%

金管局副总裁阮国恒则表示,截至6月底,本港特定分类贷款比率升至1.1%,初步数据显示第三季数字有轻微上升,金管局早前已预期特定分类贷款比率会有上升压力,因为近期内地部分房地产企业相关债务有违约情况,导致银行需要将相关贷款降级。

被问及本港明年的经济状况,余伟文指受环球经济放缓及持续加息影响,香港作为对外开放经济体系,出口无可避免受到影响,预测本港经济明年仍需要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