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661
按揭新闻
陈茂波:今年经济料回复正增长
2023年1月7日 (文汇报)
周日(8日)起香港与内地首阶段复常通关,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表示,有序通关可增强今年本港消费及投资信心,以及会对本地旅游及餐饮业有一定帮助,但不会预期人流会立即回复至疫情前的高水平,他又预期今年香港经济将回复到正增长。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蔡竞文)

通关增强港消费投资信心

陈茂波昨在出席中总论坛时指出,政府在去年11月时对2022年GDP增长预测下调至负3.2%,惟去年12月出口比预期更差,加上息口上升令商界投资态度较为审慎,去年经济不容乐观。不过,他认为受惠於去年政府派发消费券,消费情况相对稳定,失业率亦有明显回落,加上政府有支援措施,未见中小企有大幅倒闭潮及影响中基层就业。他预期,随着复常通关进一步落实,预计本港今年经济将回复正增长,惟通胀较去年为高,确实数字将於财政预算案发表时交代。

受卖地及印花税收入萎缩影响,加上疫情下的开支较大,陈茂波预期本财政年度财政赤字可能逾千亿元,不过政府财政储备仍有约8,000亿元,财政水平相对健康,政府推出逆周期措施要视乎企业和市民的情况,会善用好景时储下的财政储备。

美加息或仍影响短期楼市

谈及楼市,陈茂波相信美国加息周期仍未完结,本港楼市短期压力还存在,不过未见到有大跌风险。他又认为楼市短期调整不会影响社会和金融市场稳定,市场会自行调节。楼价方面,陈茂波指出去年首11个月,本港楼价较2021年历史高峰下跌约14%,虽然是下跌但调整有序,而且置业人士亦因去年息口和楼价上升而变得审慎,楼市去年月均交易约3,900宗,全年计可能少於5万宗,较过去几年明显下跌,从交易量来看显示业主并不急於散货。

土地房屋等投资尽快上马

对於土地、房屋及交通基建等投资,陈茂波称会尽快上马,不会因财赤而拖慢进度。他又指,目前政府在市场的借贷只占GDP规模约3%至4%,明显低於邻近地区,而且政府近期发行的短期债成本亦相对低,惟他强调发债所得不会用作日常开支,以免影响财政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