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876
按揭新闻
银公孙煜:港今年料恢复正增长
2023年1月14日 (文汇报)
通关带动 金融业引入更多「活水」

睽违三年,香港及内地复常通关后,势将为本港金融业引入更多「活水」。新任香港银行公会主席、中银香港副董事长兼总裁孙煜昨日表示,「我想大家可能都有感觉到,今天我都感觉到香港的交通已经变得很拥堵」,特别是本周举行的亚洲金融论坛吸引了很多人参加,故认为复常通关对本港肯定是一大利好。今年随着疫情好转、防疫措施放宽、与内地有序恢复通关,有望带动本港经济重拾增长,银行贷款需求亦可望改善。他亦预期随着内地中长期建设规划的推进,本港进一步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料将为本港金融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香港文汇报记者 马翠媚

跨境理财通受惠最大

本港及内地自上周日起恢复首阶段免检疫通关,孙煜指银行业已做好准备以积极把握机遇,及更好地满足跨境客户的需求,特别对跨境理财通而言,料将会带来巨大发展潜力,因为复常通关后,跨境客可亲身来港使用本港的理财服务,有利於跨境财富管理业务的增长动力。他并认为,在跨境人员的恢复交流下,特别是面对面沟通,客户可更好地了解产品、更好地促进业务发展,银行业亦可直接聆听到客户的需求以改善服务。

孙煜提到,去年受经济表现影响,带动贷款需求偏弱,去年首11个月银行总贷款下跌2.2%。展望今年贷款增长,他预期仍受经济复苏步伐和众多因素叠加的影响,在本港今年的防疫限制,以至通关安排都正在逐步放宽,料有望带动经济活动逐步复苏,而在经济面改善下,料有助提高贷款需求。随着不少粤港澳大湾区政策后续的跟进落地,料将产生更多贷款和融资的需求,为贷款业务提供支持。

问到银行今年会否再加最优惠利率(P),孙煜指美联储去年7次加息,累加4.25厘,现时市场仍预期美息未来仍有小幅上升空间,意味港息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不过银行会否调整按揭息率,则需综合考虑自身资金成本及业务策略等因素决定。有关贷款的拨备方面,他指银行业一直审慎管理贷款风险,并持续关注市场的发展,对授信客户的资产质量、财务状况丶经营环境进行评估,在推动业务发展的同时,保持资产质素风险在可控范围,拨备亦充足,所以他认为整体资产质素还是在可控范围。

料楼市下行程度有限

孙煜亦提到,去年本港楼价有一定幅度的下跌,主要受疫情反覆影响,经济基本面的走弱,以及需求减弱、港息上升等对楼市带来不利的影响,虽然这些因素在今年应该还会继续影响楼市,但是亦有一些利好因素,包括复常通关后带动整个香港经济活动逐步复苏,以及整体住宅供应仍保持相对紧张,料对楼市下行程度仍有一定「保护」。

楼宇按揭的资产质素方面,孙煜指本港整体按贷审批向来非常审慎,贷款人士的偿还能力仍较强,而目前按揭贷款的拖欠率仅约0.04%,整体按揭质量保持稳健,虽然加息或对楼市带来一定的压力,但参考以往历史及其他因素,他认为本港按揭资产质素仍保持稳健。至於本港银行在内房的资产质量,他认为整体风险仍可控,未来会继续密切留意事态发展,并对资产结构变化保持警惕。

银公今年工作重点主要朝五大方向

1. 保障客户

2. 防范欺诈及洗钱风险

3. 连接内地及世界

4. 持续优化合规与监管机制

5. 支持青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