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543
按揭新闻
冯孝忠:美再加息0.25厘料停步
2023年1月27日 (文汇报)
今年股市主要受两大预期推动,包括对中国经济强劲反弹的预期,以及大多数主要央行即将结束大幅加息的希望,MSCI亚太地区股票指数(日本以外)1月份至今已上升10%。资深投资专家兼恒地(0012)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总监冯孝忠昨在电台节目上预期,美联储局在下月举行的议息会议上再加息0.25厘后就不会再加息,但美国通胀不会回落得太快,今年第三季至第四季减息机会不高。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蔡竞文)

冯孝忠续称,估计当联邦基金利率升至5厘时,联储局会暂停加息并接受通胀回落至4%至5%,而非2%目标,因为看不到通胀於今明两年能回落至2%水平。投资主题方面,冯孝忠认为今年投资环境将较去年理想,股票、债券及外汇投资回报均较为乐观,当中以两至三年期的美元及港元债券息率较高具有吸引力。

另一方面,受对内地经济强劲反弹,以及大多数主要央行即将结束大幅加息憧憬,MSCI亚太指数(日本以外)1月份迄今已上涨10%。

经济师:美经济将陷衰退

外电引述NatWest Markets首席经济学家Kevin Cummins指出,经过去年进行一系列超大规模加息之后,有迹象显示通胀正在降温,目前预计美联储局下周将小幅加息25个基点,并预计美联储局今年最终会暂停加息。他并认为,美国经济衰退即将来临,去年第四季度GDP预计将增长3.2%,但今年第一季度GDP将下降1%,美联储局的加息行动对经济产生了滞后的影响,已经使房地产陷入衰退,住宅投资放缓拖累了第四季度整整一个百分点的经济增长。

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亦令人关注,美国即将公布去年第四季度GDP数据。道琼斯社预计,数据将显示第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速放缓,但仍较第三季度增长2.8%。经济学家正在寻找去年底消费者实际疲弱或强劲的信号,因为这可能预示美国经济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陷入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