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2931
按揭新闻
利率高企碍复苏 港楼弱景气更糟
2023年2月14日 (东方)
美国近次加息虽然仅四分一厘,但明言今年没有减息的条件,意味利率会持续高企。更让人担心的是,俄罗斯拟於下月再度减产以挺油价,产油国亦无意为此而增产,一旦能源价格再度飙升,势令欧美的高通胀更难治理。美息易升难降,港元联汇机制下,香港只有「跟」的份儿,诚然会阻碍疫后经济复苏步伐。更令港人感无奈的是,阻碍楼市复原的「辣招」至今仍未退场,楼市积弱,资产效应与消费信心皆打折,企业资本周转能力受限,盈利前景不明朗亦限制港股估值修复动力,经济景气走不出低潮,疫后复苏兑现无期,港府实责无旁贷!

近日传来有大型收租房托宣布供股计划,其可圈可点的一个集资理由,乃预计未来一、两年楼市资产重估会带来不少投资机会,意味预期楼市调整将持续。两地既已全面通关,理论上香港经济可走出疫情阴霾,但作为香港楼市主要参与者的企业,仍看淡楼市后向,归根究柢,乃楼市政策失误,掣肘复苏步伐。

从房托「世纪供股」计划可见,企业相当重视利率持续高企的问题,着手进行新融资以应付债务成本,利率因素将持续限制企业在疫后的发展步速。再者,这明星房托若有集资压力,理论上可选配股集资一途,如今选择以大折让供股,某程度反映港股交投与气氛,未能配合进行大型配股行动,故只有转而打股东主意,伸手要钱。事实上,低位反弹过后,港股气氛似强还弱,外资参与度未恢复,内地资金亦自身难保,企业要进行大额融资活动,非表面般可为。若然股市表现走先经济景气的说法无误,香港经济前景,不用画公仔画出肠来。

对地产企业而言,利率高企,项目发展利息成本升;可是新盘销售缓慢,资金回笼进度不明朗;而过时的辣招税政策限制楼市发展,故部分债务较重的企业成沽售对象。发展商为控制风险,审慎投资是必然对策,继东九龙黄金商业地流标后,最新有铁路物业发展项目流标。对经济景气影响甚大的楼市如此不振,港人对疫后经济复苏的信心,可以从何谈起?

要知道,香港财政依赖土地收入,市场对土地发展意欲持续低迷,意味政府财政难以乐观,财赤情况或难断尾。私营楼市气氛低迷,非但整个产业链如建材、建筑、物管、法律服务等行业景气受累,楼市新供应与预测有落差,意味港府的建屋目标不无挑战。

本来港人都希望疫后经济可以否极泰来,但香港在退出防疫方面明显滞后区内竞争对手,要追回失地,本就须更大力度来挽回,偏偏港府独爱歌颂、实事少做,并未有争取时间提振金融与地产两大战略板块的资产效应,推动经济复苏落得事倍功半,即使两地通关,暂难预计市道何时才可复苏至疫前水平。

港府只管口里唱好香港,实际施政却倒行逆施,经济搞不好,港人搵食依旧不容易,外资、内资也会转移至其他景气更明确、信心更高昂的地方投资。面对区内激烈竞争,香港瓣瓣都落后於人,翻身犹如水中月!继续下去,港人除了北上与外闯,还有更好的出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