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975
按揭新闻
大行料美加息周期即将完结
2023年3月24日 (文汇报)
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宣布加息0.25厘。对於美国息口走势与经济前景,大行普遍预期美国加息周期即将完结,可能在5月再加息0.25厘就会停止,其后或会掉头减息,主因美国经济或於今年下半年陷入衰退。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尚渤:再加一次后年底减息

尚渤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Brady昨表示,为压抑通胀,美联储或会於5月加息0.25厘。不过他同时指出,加息对美国经济的滞后影响正在逐步显现,预期美国经济衰退将於今年较后时间或2024年初出现。

他认为,现时市场正处於「三难选择」:银行体系的不确定性、充满挑战的经济前景以及美联储对价格稳定的必要承诺,这处境加强了市场对衰退的预期。

Jason Brady认为,当美国经济表现开始下滑,美联储长时间保持高息并非好事,因此预期美联储在年底前或会开始减息。

安本:美下半年或陷入衰退

另一方面,安本多元资产解决方案投资总监Ray Sharma-Ong昨表示,市场对银行业的担忧将导致金融市场和信贷状况收紧,可能消除未来大幅加息的必要性。虽然美联储正展现出鸽派姿态,但美联储期望通过缓和美国经济、劳动力和减少需求的方式来控制通胀,故预计美联储会至少再加息一次,才会暂停加息。

Ray Sharma-Ong预计美国或将在今年下半年陷入经济衰退,原因是劳动力、服务和商品需求萎缩。当经济衰退出现,美联储或将进入快速宽松周期。随着系统中的美元流动性增加、美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即将暂停加息,预计美元将会走弱。

中国经济向好 支持亚洲市场

随着美国利率的风险消除,以及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莫斯科之行以经济合作为重点,Ray Sharma-Ong认为市场的重心转移到亚洲以及中国经济重启带来的正面溢出效应。随着投资者重新关注增长,正面的中国经济数据可能亦会支持其他亚洲市场。

毕马威中国金融服务业合伙人马绍辉昨表示, 联储局加息0.25厘,表明当局在对通胀的持续担忧与稳定美国银行体系之间取得平衡。 在美国通胀的持续影响下,预计至少再加息一次。同时预计港元利率将大致跟随美元利率走势,而当前的加息周期将随着净息差进一步扩张而继续利好香港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