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70
按揭新闻
联储局料美经济今年温和衰退
2023年4月14日 (东方)
美国银行业危机爆发之后,联储局披露的3月议息会议纪录显示,官员们预计美国经济将会於今年稍后出现温和衰退,并於随后两年复苏,不过,有见通胀保持高企,加上劳动市场维持紧张,相信采取「一些额外的政策紧缩或适当」。

会议纪录称,美国银行体系依然稳健,银行业动荡可能会抑制贷款、经济增长、就业及通胀,但有关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现阶段评估信贷紧缩对经济及通胀的影响程度还言之尚早,故官员继续高度关注通胀风险。

将用尽工具保金融稳定

美国加息路线图还没明朗化,官员指,经济前景不确定性高,强调货币政策保持灵活的必要性。多名与会官员因应银行业发展对经济活动及通胀的潜在影响,遂下调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预期。个别官员曾考虑是否要在3月暂停加息,以给出更多时间评估银行业发展对金融及经济的影响,但表示联储局及其他政府部门采取的行动有助稳定局势,最终所有参与决策的官员,在上月举行的会议都支持加息0.25厘。

上月发布的经济预测「点阵图」所预示,大多数官员们预料今年再度加息0.25厘,使联邦基金利率上升至5.1厘水平(即5至5.25厘区间)。

硅谷银行(SVB)上月倒闭震撼金融市场,被指未能及早发现问题而饱受抨击的三藩市联储银行行长戴利(Mary Daly)首度开腔,指联储局将会使用所有工具来保持国家金融体系的安全和稳定。

IMF:硬着陆风险仍存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Gita Gopinath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美国经济硬着陆的风险仍然存在,并警告「美国经济仍处於不稳定状态,几乎没有犯错的余地」。另有外媒指出,欧洲央行政策制订者正在就5月加息力度减轻至0.25厘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