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36
按揭新闻
港汇弱存款增 余伟文力证无走资
2023年5月4日 (文汇报)
市场料美联储将再加息,在港银体系总结余跌穿500亿元以下,市场忧虑资金或再加快流出港元,或令银行体系总结余「归零」,不过金管局总裁余伟文昨在网志《汇思》撰文派定心丸指,银行体系总结余只反映银行在港元「交收平台」上的总流动性,因此着眼点应放在整个银行体系可以动用资金,而综合近期随着银行体系总结余下降的港元市场运作情况,银行基本上都能稳妥管理其流动性,确保资金有序、高效地流转,银行之间日常运作以至结算都一直保持畅顺,有效支持本港经济和社会运作。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马翠媚)

银行日常运作保持畅顺

虽然港银体系总结余减少至2008年的低位,但余伟文指,其实在2008年多国央行「放水」前,银行体系总结余很长时间都处於不足百亿元水平,惟银行之间日常运作以至结算都一直保持畅顺。他提醒虽然当年经济和资本市场活动规模与现今不能直接比较,但香港货币基础在这些年来亦增长了5倍有多,当中银行持有的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超过1.1万亿港元,银行在有需要时可随时以这些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作为抵押品,透过金管局交收资金安排下的即日回购交易及贴现窗,获取即日及隔夜港元流动资金。

资金流进流出是寻常事

对於市场传出走资之说,余伟文则以数据反驳,他指自去年起,港元弱方兑换保证多次触发,银行体系总结余由去年4月底3,376亿元降至今年4月底490亿元左右,同期香港银行体系存款总额保持平稳,整体存款自去年4月底至今年3月底增长了约1.4%,说明资金流出港元体系并不一定代表资金撤离香港。他重申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多年来资金流进流出是寻常事,随着美国加息,全球流动性收紧,资金净流出港元体系亦属正常。

余伟文又指,金管局会继续密切监察市场情况,维持货币及金融稳定,包括参考和考虑市场需求,在有需要时适当调整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的发行量。具体而言,局方会密切留意外汇基金票据及债券市场的交易情况,以及票据及债券定期竞投的结果、港元市场流动性、银行及市场人士的反馈意见等因素,综合评估市场对票据及债券的需求并制定发行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