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49
按揭新闻
议员倡放宽外来人才申印花税退税条件
2023年5月19日 (文汇报)
香港寸土尺金,置业难、租屋贵亦窒碍外来创科人才来港工作和定居,故香港特区政府计划在新田科技城内建设「人才公寓」,预计可让约1.2万名创科人才入住。立法会议员、中大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锦辉对此表示非常赞成。他接受香港文汇报访问时指出,「人才公寓」能留住人才,但若要人才在港扎根,必须考虑为他们提供特别子女教育安排、学费津贴等,他并建议放宽外来人才申请印花税退税的条件,加大他们长远留港发展的诱因。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张弦)

黄锦辉对香港文汇报记者表示,阻碍外来人才留港工作和发展的首要因素是房屋,为了未来的创科发展,政府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今次提出的科创人才公寓,我非常赞成,不少国家及地区设立的人才公寓成效佳。」

除了为人才建设公寓,黄锦辉认为加强跨境交通基建和通关设施也有助解决专才的住屋问题,「不少内地专才在深圳居住、香港工作,该方面政府应该继续努力,例如尝试做到『一地两检』等,让内地人才来往香港、深圳等大湾区内地城市更加便捷。」

吁为人才子女提供入学安排学费津贴

至於海外人才,大部分都会携同配偶和子女,他们非常关注子女的教育,黄锦辉认为政府应该考虑如何为该些人才的子女提供入学安排和学费津贴。同时,他表示政府亦可以考虑在置业方面增加诱因,例如今年的施政报告提出合资格的外来人才,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后可以申请印花税退税,他认为可以考虑将资格放宽。

立法会发展事务委员会副主席刘国勋欢迎政府扩大创科用地,同时接纳他一直以来的倡议,根据创科龙头企业会为香港带来的经济效益、就业职位等以灵活的方式批地,并容许建「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以吸引龙头企业和人才进驻。

另外,原新田/落马洲发展计划并无分期,扩大后的新田科技城则会分两期发展,刘国勋担心会延误整体的发展步伐,建议政府可考虑更积极和灵活运用市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