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038
按揭新闻
联储频失策遗祸 美霸权衰退堕落
2023年5月24日 (东方)
美国目前的货币政策陷入混乱,联储局内部意见莫衷一是,到底利率上升周期已见顶或将见顶,还是会继续处於顶部一段时间,至今投资者仍难以掌握方向,自然亦难以作合适投资部署,只有加强避险,谨慎行事,以防美国金融乱局继续发酵,祸延全球,致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说联储局失职,绝非空谈。2021年第四季,美国通胀重现已有苗头,偏偏当时的联储局和美国财政部高层都同一口径,强调通胀受控,没有迫切改变宽松货币政策的需要。直到去年初通胀持续升温,才改口说只是短期现象,不存在长期通胀的基础。可后来的结果说明,联储局与白宫皆错判物价形势,迫使联储局去年要急急收紧货币政策,并激进加息,以挽回市场信心。

联储局应对通胀的行动延缓这一大败笔,靠狂加息补镬,惟通胀虽已由高位回落,但仍处高於目标的水平,皆因美国的通胀问题,更多属结构性的现象,难望在短期内缓解。问题是激进加息加大企业营商成本,也窒碍投资与消费,科技泡沫可谓率先被戳破,去年第四季以来,多家科企大幅裁员,「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投资风气「急冻」,累及房地产及消费市道,也反映出联储局又一失职之处。

所讲的是今年美国爆发的地区银行倒闭事件,连续3家地区银行倒闭绝非偶然。过去科技泡沫期间,科企大量融资,将巨量存款存放在这些地区银行,至如今遇着行业低潮,提现应付营运风险的需求大增。问题是去年联储局激进加息,未及时监察到这些地区银行的存款资产与手持的国债期限出现风险错配的情况,致影响资产端流动性,且高息下资产减记凸显流动性需求,结果处理不当,造成恐慌挤提,倒闭收场,要美国政府出手收拾残局。近期财政部明言,美国银行界或需进行更多合并,意味事件手尾长。联储局的严格监管仅集中在大型银行,却忽视利率急飙与地区银行风险管理不善等问题,换来这乱局实责无旁贷。

如今美国银行业收紧信贷,变相向濒临衰退的美国经济多补一脚,使联储局放慢升息步伐,甚至年内提早暂停加息以避免经济衰退云云。然而,近日多位联储局官员发言,时而放「鸽」,时而放「鹰」,既怕通胀反弹,又怕背上令经济衰退之名,市场讯息极其混乱,利率周期与经济前景皆不明朗。投资者最自保的方法,就只有减少投资,加强避险。

货币政策失败,已成为拜登政府任内的一大失误。明年美国大选前,联储局这笔「混帐」,必然会用作政治筹码,会否由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公开认错背上黑锅收场,以保拜登连任,就要等着瞧。

错判通胀,让联储局狂加息挽失地,冷不防今年又爆出银行业危机,下一个紧接的爆雷点可能是美国商业房地产市场。到了这地步,联储局进退两难的困窘路人皆见。只有屏息以待,看联储局是否继续「弹出弹入」,错到底,直至将美国经济推落衰退悬崖,甚或让美霸成为引爆全球金融危机的超级「灰犀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