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918
按揭新闻
美加息升温 在岸人币失7.05关
2023年5月24日 (文汇报)
现时美国通胀仍然远高於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因此市场关注美联储下月会否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美国圣路易斯联储银行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早前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需要再加息0.5厘,藉以打击通胀。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下,人民币兑美元表现续疲软,在岸价失守7.05关口,离岸价更失守7.07关口。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岑健乐)

美联储出手抑通胀升温

布拉德表示,美联储今年可能需要再加息0.5厘,加息周期可能不会在6月的议息会议结束。他表示,虽然今年美国经济可能保持较低速增长,但衰退的可能性被夸大,因为企业仍在增聘人手,就业仍保持较高增长;而近月核心通胀指标未见很大变化,通胀仍处较高水平,故若美国通胀尚未受控,美联储有需要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此外,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储银行总裁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表示,难以决定6月在美联储议息会议上支持或暂停加息,因为服务业的通胀仍然根深蒂固,利率可能必须超过6厘,才能回到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

美国加息预期升温,人民币兑美元表现疲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昨日公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7.0326,较上日下调169点子,但昨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CNY)失守7.05关口,离岸人民币兑美元(CNH)更失守7.07关口。据彭博网站数据,昨日18:05,CNY报7.0568,CNH则报7.0714。

内地不允人币无序贬值

对於后市走势,华侨永亨银行经济师姜静表示,最近内地当局传来不同的政策信号,中国人民银行及外管局指将加强监督管理和监测分析,强化预期引导,必要时对顺周期、单边行为进行纠偏,遏制投机炒作。与此同时,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未有释放明显阻止贬值的信号。综合信号显示,当局默许目前的人民币贬势,但不允许无序贬值。短期内,由於套利交易以及即将来临的港股分红季,估计人民币离岸会短线或难逆转承压局面,但需留意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回调、当局干预等风险。

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郭磊则认为,后续人民币并不存在持续快速贬值的基础,因为美国经济很难承受太过激进的加息路径,而中美利差预期则很难持续支撑美元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