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12431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3年8月26日
【信报】谓,按证公司推优惠抢按保生意,看齐同业增竞争力

楼市交投淡静,加上面对其他按揭保险公司的竞争,按揭证券公司上半年的按揭保险业务按年大减,按证公司近期采取保费优惠与同业看齐的策略,即客户若证明其他按保公司提供较低的保费,按证公司亦愿意提供相若的保费优惠,冀避免业务进一步流失。

按证公司资料显示,该公司今年首6个月批出的按保宗数共5268宗,涉及金额168.78亿元,按年分别大减44.9%及36.95%,期内提取贷款的宗数为2186宗及70亿元,较去年同期亦分别大跌43.69%及33.16%。

银行界人士指出,按证公司的按保贷款占本港整体取用按揭的比例由过去超过10%,下跌至近期仅得单位数字,除因市场受政府辣招影响,楼市交投淡静外,由於个别银行如渣打及富邦等,亦有伙拍其他按保公司如昆士兰按揭保险(亚洲)提供按保服务,虽然昆士兰按保的保费牌价与按证公司的保费相同,市场人士指出,一般情况下,昆士兰按保都可提供较牌价为低的保费,保费折扣可达15%甚至更高,而且昆士兰按保的按保批核由银行主导,批出申请的时间亦较快。

按证公司的按保保费,以浮息按揭为例,按揭成数在70%以上至90%,以一次付清保险费,保费率为贷款额的2.15%至3.55%不等。


【明报】指,避辣招,发展商频卖内地楼,长实今年京沪套50亿,较港高2.3倍。一手新例和多重辣招窒碍下,近月本港新盘交投大受打击。本港发展商龙头长实(0001),今年首8个月未在本港推出任何全新楼盘。为填补本港的售楼缺口,发展商近月密密沽出内地楼「填数」。长实在上海和北京推出的楼盘,今年已套现约50亿元,超出今年本港售出15亿元货尾约2.3倍。

【星岛日报】指,住宅楼花批售连升三个月。一手新盘市况渐热闹,地政总署新公布上月批出住宅楼花数字,达二千五百三十一伙,按月升二成八,连续三个月保持增长,至於待批预售楼花,截至上月底计,合计二十四项达一万零五百七十三伙,按月少二成一。而七月一手住宅注册量仍较低,仅二百一十宗偏低水平。

【苹果日报】说,拥地4.3万尺可自行发展。政府上月公布的「加强版」新界东北发展方案,重新引用公私营合作模式,并设下入场门槛,容许发展商只要在被规划为兴建私人住宅的用地范围,囤地超过4,000平方米(约4.3万尺),即可申请自行发展。

【东方日报】指,港岛单幢楼弹起。二手成交虽未见起色,但向来求过於供的港岛优质单幢楼却能逆市率先弹起,其中楼龄达约40年的天后美城花园大厦,有两房单位刚获用家在「不睇楼」下,即以约718万元承接,大幅高於银行估价约一百万元。另鰂鱼涌滨海大厦有「迷你户」以实用尺租逾76元租出,单幢楼尺租竟然超越港岛南区豪宅。

【太阳报】报道,新盘抢客八蓝筹盘吞蛋。市场将有新盘开售,促使二手成交量於谷底横行,有代理行指出,过去两日十大屋苑成交惨淡,只录得3宗买卖,即使是向来流通量较高的天水围嘉湖山庄及沙田第一城亦未闻成交,令十大屋苑中有多达8个屋苑「捧蛋」。


【新报】称,周四再推3伙,先到先得开售,内地客1.32亿扫蔚然3伙。太古西半山蔚然昨重售4伙余货,即日录一客连买3伙的大额成交,涉资逾1.32亿元。发展商见销情理想,再推3伙,定於本周四(29日)以先到先得形式开售。市传昨日成交的大手买家为内地人士,於过去两年已先后购入该屋苑4伙,连同是次买入的,合共总值逾2.5亿。若消息属实,料买家须付BSD及DSD税项合共近3,200万元。

【文汇报】指,美联:一手私楼注册倍升。联物业资料研究部综合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8月一手私楼注册量暂录(截至22日)423宗,相比上月同期67宗急升5.3倍之余,更较上月全月212宗高出一倍,连升2个月。反观,二手住宅市场与其背驰,仅录2,256宗,环比跌26.5%,势必低於上月全月数字,连升3个月之升势料会「断缆」。

【成报】称,8月楼宇注册料跌至4600宗。楼市前景未朗,加上新盘逐步推出,二手住宅成交持续在低位徘徊。据利嘉阁统计,8月首23日,二手住宅成交量按月下跌26%,又预料受到二手住宅成交低迷下,8月份整体楼宇注册量只有4600宗。

【爽报】说,珑门租金添压力。暑假尚有一星期便完结了,学生哥便会重新上学去;对於过去两个月,无论是内地学生租楼抑或是本地家长为安排子女上一线学府名校网的租务活动,随着暑假快将结束而到了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