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6620
按揭新闻
二按劲跌33%金管局关注
2013年12月16日 (东方)
金管局关注二按减少以及估价不足情况对市场的影响,一三年首十个月涉及二按的新批按揭贷款按年显著减少33%,占整体新批按揭贷款比例亦降至1.26%,惟有银行家指,财务公司直接加入一按市场竞争,亦造成二按减少的原因,情况仍然值得留意。

据金管局资料,一三年首十个月涉及二按新批贷款额21.19亿元,占整体新批按揭金额1.26%,比例较去年全年的2.01%大幅下降。

财仔抢食 进军一按

财务公司的二按业务近年蒸蒸日上,金管局於三月份要求多家大型银行就其批出的大型屋苑进行查册,了解有没有借款人在未有通知银行的情况下,向财务公司申请二按。另一方面,金管局收紧按揭成数影响,财务公司看准未能符合新借款标准的按揭需求,乘势从二按进军至一按市场,提供高成数按揭。

尽管涉及二按的银行按揭减少,但银行界人士称,部分贷款需求却连同一按及二按,整体转移至财务公司,情况仍然值得关注。至於金管局从银行的资金源头「截水」,减少银行提供予财务公司敍做按揭的资金,则减低财务公司风险传导致银行体系。

炒家锐减 生意势淡

一按市场还款期较长,有财务公司高层坦言,若有雄厚的股东资金,会希望至少一半贷款组合属於一按贷款,收取稳定的高利息回报,惟近期市场按揭需求减少,惟有主力承做短期抵押贷款。

有中小型银行零售银行部主管表示,金管局今年二月出招后,市场有一部分买家仍然相信楼市「有得炒」,故入市后仍向财务公司敍做高成数按揭,但楼市至今表现平稳,甚至有回落迹象,近期大部分的买家已属於有实力及买细价楼的用家,所以财务公司的生意亦减少。

中原按揭经纪董事总经王美凤亦称,今年第四季财务公司承做物业按揭近乎无增长,个别公司更出现下跌,展望明年加入按揭市场的财务公司,情况将不如今年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