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揭利息H+1.3%,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保证全城最高!
宅谷独家优惠
计划一
P - 1.75% (实际利率 4.125%)
按揭现金回赠 1.93%
适用於新居屋
计划二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一手及二手私楼
计划三
低至H+1.3%
按揭现金回赠高达 2.4%+$12000
适用於转按套现
银行特别按揭计划
劏房、无税单的自雇人士、
债务整合、资产审批(适合收入不足人士)、唐楼、村屋等等

WhatsApp 查询回赠

刘小姐
6332 2553
最新优惠
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
即时查询 6332 2553 (刘小姐)
或直接Click以下Whatsapp登记:
新居屋
6332 2553
新居屋及绿置居按揭,利息P-1.75(实际利率 4.125%) 全城最低,现金回赠1.93%,新居屋按揭,准业主预先Whatsapp登记可加码额外$300现金回赠,直到4家专门承造居屋银行,不经第三方,欢迎比较实际回赠金额,自2000年开始,经我们转介处理已超过45000宗。
新闻资讯 > 按揭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7960
按揭新闻
今日地产新闻摘要
2017年9月15日
【明报】曰,全・城汇最高八成一按,七成买家选用。港府为遏抑楼市过热,过去数年多番「加辣」,其中一项辣招就是调低物业按揭上限,惟发展商亦「见招拆招」,推出新盘时往往与同系财务公司或指定金融机构,提供八成一按等计划,个别更毋须做压力测试,令买家减少首期开支,更容易入市。以近期荃湾销情炽热的新盘全・城汇为例,发展商华懋就提供最高八成一按计划,并以首3年最优惠利率(P)减2.5厘作招徕(P以5厘计),华懋表示有近七成买家选用了此计划,是近期较多买家选用发展商高成数按揭计划的新盘。

【信报】谓,珑玺五单位齐挞订,东涌富婆失2842万。新盘接连出现挞订个案,市传新地(00016)旗下入伙近6年的大角咀珑玺,新近亦出现7宗挞订,其中5伙更是由有「东涌富婆」之称的唐姓投资者於2011年斥资共逾1.42亿元购入,预料「东涌富婆」遭杀订逾2842万元。「东涌富婆」挞订的5伙珑玺,包括3座2个高层A室及1个高层B室、6A座高层A室及8座中层A室。差饷物业估价署显示,该批单位实用面积936至1581方尺,总实用面积6123方尺。

【文汇报】报导,六十载公营房屋,首置盘写新一页。在近年公居屋供应需时,私楼价格几乎有上无落之际,特首林郑月娥日前提出「港人首置上车盘」措施,让一众「无壳蜗牛」充满期待。事实上,本港公营房屋发展逾60年,至今已建立相对健全的房屋保障制度,一度让其他地区政府仿效。今期「置业安居」回顾本港公营房屋发展进程,盘点各项措施成效,从而前瞻「首置上车盘」在炽热楼市下如何达至惠民。

【苹果日报】称,补价逾200亿,料全港最大宗,新地西贡4,700伙项目上马。新鸿基地产(016)再有大型项目完成补地价,集团昨公布全年业绩时透露,已就西贡十四乡多幅农地更改为住宅用途补地价,总楼面近480万方尺,料可提供逾4,700伙住宅,市场有传补地价金额大有可能超过200亿元,每方尺楼面补地价4,000至4,500元,有望成为全港最大宗私人住宅补地价项目。

【东方日报】指,港商用物业跑赢全球,做价十年飙近两倍。香港商用物业升幅抛离其他主要城市。彭博引述RealCapitalAnalyticsInc.调查,金融海啸后全球多数城市写字楼、零售及工厦价格已达历史新高,香港过去约十年同类物业价值上升约1.97倍。该报告显示,香港商用物业楼价升幅,抛离美国曼哈顿及英国伦敦所录的90%及80%升幅,期内新加坡亦录约68%增长。不过,荷兰阿姆斯特丹、日本东京、美国芝加哥及华盛顿等城市,同类物业价格仍较十年前低。综合全球城市,商用物业价格指数在今年第二季,按年上升约8.3%。

【星岛日报】指,高成数楼按息高,首期甜还款苦。近年楼市畅旺,楼价屡创新高,每逢新楼盘推出必现排队买楼的人龙。不过,消委会提醒准买家,要审慎比较各类型按揭计画,一些看似差不多按揭计画,其利率、各项服务收费和优惠回赠存在差异,总利息支出随时多出二十万元;若选用发展商推出高成数的按揭计画,全期更多付数百万元利息。消委会建议市民要量力而为,谨慎考虑日后的还款能力,切忌心急买楼花费更多冤枉钱。

【晴报】报导,买$840万单位,拣发展商按揭,利息多$500万。楼市炽热,近年不少新盘都推出高成数的发展商按揭,有代理估计,有2至3成个案承造,尤其首期不足的年轻人。惟消委会发现,发展商的按揭利率较一般银行高逾倍,以848万元单位为例,发展商的按揭计划全期利息,较银行多付513万元,日后供款亦更吃力。消委会提醒,买家如未储足弹药,可申请按揭保险提高贷款额。